close

除了中國古風之外也喜歡中世紀歐洲風......因為衣服和建築物啊~
考試完了就拋開那堆沒用(才不是)的東西, 拿起筆畫兒子吧!
--雖然這是我考試時畫的(毆)
只不過是考試完了才掃進小電...
啊, 還有加工=    v =
好了夠5行了我可以貼圖了~
先來中國風的


一直都不懂畫背景, 所以請無視吧。
我的重點是在燈籠, 中國的大紅燈籠啊~~~
人家喜歡天安門那裡那個很大很大的, 不過畫的話會很辛苦....


玩了PI8的效果, 不過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好....

然後! 然後就是女裝!!!!
有誰不知道我是女裝僻啊?!

原圖懶得放了, 直接放加工了的。
畫完了我就想, 這個....如果Shinn有姊姊應該就是這個模樣吧....

另外還畫了RPG game感覺的圖, 也做了一大堆設定, 等我把全部人都畫好了再放上來好了~v
順帶一提, 那個是以Shinn為主角的女性向遊戲!!!


然後說說最近的萌物....
最近在鮮網混, 看了很多的不殺利凱文, 然後我翻看不殺時就以同人的角度去看了....結果亂萌了一堆花也開了一堆/////
利凱這對的相處模式對我來說是很新鮮啊!!!
人家沒看過冰塊也可以當攻嘛~(喂)

還有就是家教。(咦話題轉得很快)
除了銀他媽外我主要都萌主角受。(阿銀那傢伙是攻的吧...只要不跟某蛋黃醬控搞在一起就好)
明明當初沒啥感覺, 又是因為在鮮網看到了同人而萌起來的......
鮮網帶了很多給我耶....(喂喂, 重點搞錯了吧?)
嗯就這麼一點, 反正目前還不到泥足深陷的地步, 就是說我圖也沒想畫, 應該不會變H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