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夢到了十二國這天我夢到了6927........
十二國的還是中西混合現代風格.......
6927的地點在瑞士............
總之讓我覺得很囧就是了。
有興趣聽我胡言亂語的請按繼續閱讀。

先說說十二國的那個夢。
其實我已經忘掉很多了, 只剩下一些片段什麼的。
主角是慶主從。
不知道為什麼陽子不想當王了, 景麒也沒拿他那套來說教, 隨著主上的意思去了。
可是地點不知道為什麼會是21世紀的蓬萊啊....Orz
而且為什麼景麒變成了手機吊飾啊啊啊啊!!!!!!

總之主從兩人(....)到一家西班牙餐館去, 陽子跟身邊同行的人(別問我是誰我不知道-  -|||)說, 我不想當王了。
進去餐館以後陽子遇到了一個小朋友, 然後我忘了他跟陽子之間的互動, 只記得他好像對十二國的事很清楚, 還有陽子跟他說"姊姊我不想當王了, 現在要跟我的麒麟商量了哦"然後說出了餐館。
旁邊是一個英式的花園.......別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個的存在......
但其實那是某家族的邸宅........由兩兄弟共建的, 結果是一邊是西式公館一邊是中式樓房。
西式那邊好像很不歡迎陽子....而且還派人去抓她...
陽子好不容易才混進中式樓房那邊, 可是主人以為她只是普通人就讓她住了下來。
在半夜裡陽子走出了她的房間在那樓房中到處調查, 看到了地下酒廠(問我這是什麼? 我都不知道了怎麼答你?), 陽子的表情就是那種"終於搜到了證據"的感覺。
回到房間的時候陽子被侍女發現了(那個好像是鈴......Orz) 可是她明明看到陽子靠在房門外的欄柵, 怎麼現在出現在她面前了?
看回那個靠著欄柵的陽子, 在一瞬間她回復了本來的樣子, 那是景麒囧
然後我好像醒了。
有夠亂七八糟啊......Orz
前面跟後面完全無關的感覺, 陽子你到底要調查什麼?
而且"不想當王"這種話應該是尚隆才會說的呀!
最要命的是那個手機吊飾Orz.......


接下來說6927。
因為故事背景影響, 所以這裡是外國。
綱還是現在的綱, 不過他被Reborn扔到外國去了, 說是體驗生活
"夠了我不想體驗什麼快讓我回去啦"
中間有很多我都忘了, 我們來跳到飛機上的畫面吧v
嗯就是在一般客機上, 綱坐在頭等(頭等被彭哥列包下來了)拿著槍(Reborn塞給他的), 旁邊是Reborn對面是庫洛姆, 然後飛機有廣播說"我們遇到了滑翔機待會機身可能會有點不隱請把安全帶扣上"............好啦廣播是我捏造的。綱看向窗外發現某鳳梨在做空中滑翔而且還越來越接近..........(奇怪不會被飛機的氣流給影響到?) 骸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應該是自身發出的電波吧)對機內頭等艙作出了廣播: 「阿綱你要是拒絕我我就讓機上的乘客在大西洋上空玩自由落體了哦v」
旁邊的Reborn說了句:「阿綱, 把他打下來。」
然後我又醒了。

好像有點R綱的意味囧?
maa總之骸大人那個變態的樣子就是了。(那其他人呢?!)
哎我現在混亂不知道哪些是我確實夢到哪些是我捏造的了......
夢這東西還真是好玩.....想想我現在夢到了RS、總一、十二國和Reborn, 嗯嗯, 什麼時候也來夢一下銀他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