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改名並非一朝一夕的事了並不是因為看到chibi=赤壁才想改的我很認真的在想要改什麼名。
"Tracy"是在職場用的;
"chibi"在SCS(學校)使用, 我比較中意些輪同學叫我"呀bi";
"小c"是以前在SE混的時候有人叫過(對了SE竟然沒關哦哦好感動);
"阿七"是跟阿踢玩的時候被叫的;
本名是親友用的....雖然那幾個都很少這麼叫;

我在想我應該用阿踼叫的那個還是直接用本名省事, 不過用本名之後就不能隱姓埋名了耶?
其實我問了一下辜狗大神, "chibi"這個名字找不出什麼來, 不過要是加個"同人"在後面, 就會找到我的鮮網....
明明就是不想被找到那些放了N年前那些恥文啊喂!!(恥力不夠無重整理)
會去我鮮網的都已經不會翻那些資料夾了!!!(基本上會去我鮮網的是誰我都有個底)
媽媽我不要讓昨天知道我名字的人找到這兒來啊我有說SCS很多壊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