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試啦!!!!!!!!!!!!!

終於可以休息啦--前提是在11日和17日之前把稿生出來OTL (我現在討厭當編輯了....)
是說今日考完了就馬上奔去CB 紅盒+ 唱了3個小時的歌, 結果結帳時發現我沒錢了YO☆
注定了這個月要當個沒錢的家裡蹲....(而通常我說沒錢之後的五天內老爺的接濟就會出現!)
然後回到家附近又奔去了圖書館....找歷史書囧+
考試完了我可以盡情的看了.....好感動啊現在....
不過我看到有一個修羅場在等著我...OTL 要開始了吧不然我的農曆年假就....(看天

本子預定明天開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