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天趕兩本應該有難度......OTL

嗯關於8月CW的新刊, 一本是已經計劃好不過還未開始打草稿的LIVE REPO本, 
另一本是前天突然很想出的生放四格(續), 不過就時間看來有點危.....

REPO本的暫定封面圖應該會在明天出來, 出來了之後就可以預定了
所以先講一下本子的內容:

①這本內容主要是POINTFIVE 7/7那場LIVE的感想 (可能會混有ルシュカ的部分)
②本內歌手形象全以POINTFIVE或網絡既有的人物設定圖表示, 並不會有歌手的真實形象出現
③填預定表的時候我會設所謂的密碼問題

以上三大重點。

第二點是因為考慮到很多的因素, 於是決定還是用官方人設比較好。
*歌手選擇顏出與否是他們自己的決定也只有他們能作出這個決定* 
作為視聽者的我們就用想像補足一切吧☆
我想畫出來的, 是當時的氣氛跟感動。

來說第三點, 基本上我擔心的事就跟A..PH的一樣, 
*如果無法填上正確答案的話, 預留一概當作無效*
我會用EMAIL通知答案不正確的預定者, 請他們再填一次的。
至於是什麼問題....因為這是LIVE REPO本所以我會問POINTFIVE的相關問題。
並不會是很難的問題, 如果一直有留意POINTFIVE的話應該都可以把正確答案填上的。
不過呢這本已經決定要窗了(菸


另一本的生放四格本, 是4月那一本的延續。
因為陸陸續續增加了不少會聽的生放, 於是再來一本補完吧XDDD
這本比較輕鬆(預定方法的意味), 基本為生放感想+對屏幕另一邊的妄想結合而成的一本四格本XDDD
也就是說妄想的成份比較重這樣☆
預定會畫的有tane, ASAMACK/JACK, that, 将太等等.....
因為一定會有變數所以正式的陣容要等我畫好線稿之後才公佈☆ 

以上, 如果有補充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