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9.JPG 

我在說我的生活方向(掩面

因為一個人住於是什麼都要自行解決, 最重要的民生問題就是吃的
想想我當年在家Home Alone 也會做個咖哩飯什麼的然後吃上3天....(喂

可是這裡連咖哩的材料都很難買啊!!!!!!!!

材料都是不常吃的東西, 常吃的根本賣很貴!!
我挖空心思也不知道接下來可以煮什麼....結果每天都在翻GOOGLE找食譜....
而且我住的宿舍這邊被朋友稱為農村....因為可以拾栗子跟啤梨!!!
哼我知道你們不懂煮栗子你們是羨慕我對吧!!!!(才不
話說回來, 今天晚上我打算做栗子飯.....因為我昨天終於忍痛買下了好貴的日本調味料了OTL
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