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算了。(喂

謝謝CW跟CWT來捧場的各位!!
4月的RG跟PF都應該是寄攤, 如果有新刊我會在上面更新的!
不過PF應該是只有GIFT跟PLURK本...? 
NICO本的話要等6月以後才開始動手加印 030/

另外是重要事情告知。
是咁的,  

我要衝出亞洲, 邁向歐洲了!

原因是阿檸四月會去瑞士參Polymanga, 而我四月整個月放假
於是就跟著去玩了(慢著你的考試呢 
反正我到現在都只是去過MAN跟LONDON(沒時間去其他地方)
趁著有整個月的假當然要好好去看一下這個世界
不然就太浪費了
想想我上次直參是RG5.......8月的CW跟10月的CWTHK我都錯過了(哭
我好想現場的氣氛啊(滾地
啊可是我完全不會法文,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大丈夫打, 萌大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