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畫這兩隻.......我的愛麗絲本呢一點進展都沒有...Orz
不過我畫得很爽就是了。
旅行日記+CW遊記預備中, 我頭好痛....喉嚨也是......快死了的樣子=  ﹃ =|||||

給Ki sama: 如果你踩到了這兒1022的Hits我給你看我的彩雲本=   v =

先補完小耀的

呵呵呵我又在上課時畫了.......
至少比光明正大地睡覺好=    =~ (你不是兩樣都犯了嗎)
=  3=因為我很累嘛....
老實說小耀的髮型好難畫Orz

對戰的兩人

因為畫的時候是分開畫的啦於是刀跟槍的位置不合.....Orz
算了, 這樣還不算太差...

改了一點點的圖XDDD

看到了沒有???
迷你小左站在小耀的手上耶XDDD
小左還想要射斷那條呆毛耶XDDDDDDDD
糟糕這樣好萌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