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爹娘帶著我妹回鄉拜祖先去了.....剩我一個人看家。
沒人管的日子過得還不錯(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就是要自己動手做飯比較麻煩。(可是老爺有給我錢我明明可以出去吃的.....)
但是一個人出去吃晚飯時, 總覺得有點落寞。
尤其我還在調整心情去寫"換妻"的文。(因為我說要仿照"盛夏光年"那樣來寫)

結果我一個人坐在電車上看著街景發呆。
我坐在上層車尾的位置, 看著街景好像在倒帶似的, 感覺很好。
就像那種"世界在倒退而我卻在前進"的感覺。
看過"千與千尋"吧? 當千尋坐上火車去找錢婆婆時, 不是有一幕是看著下了車的人站在車站, 鏡頭越拉越遠的麼?
就是那種感覺了。
我不像千尋那樣有目的地(不過有目的--我要找地方吃晚飯.....), 一坐上去, 我就不想下車了。想著看著這個景色坐到總站也好, 然後又可以掉頭回去又可以繼續看了。
.......誰, 誰說我文藝了=     =+
我只不過是因為坐電車不好看小說於是看街景而已......
我喜歡坐電車(是說我今晚又出去坐了....), 尤其是在晚上。晚上比較有feel誒.....
一次也好, 我好想去坐那架派對用的電車.....我好喜歡那種復古的感覺啊。
除了上層車尾, 下層車尾也是不錯的位置, 可以看著對軌的電車經過, 兩條車軌距離很近的, 不過就是會被別人上車時打擾到, 因為那個位置就是接近上車的位置......
然後還要說, 要坐也不坐"千禧新電車"........就如同要晚上坐一樣, 舊的比較有feel啦......
是說我現在還沒坐過所有的路線呢.......好想知道去跑馬地的車的總站在哪啊.....
然後我再次怨念, 為什麼叮叮(電車的別稱, 因為行走時偶然會響起"叮叮"聲提醒人們)上不了柴灣道啊......(從那個1比10的斜坡衝下來會剎不了車的耶, 你想出人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