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生日, 可是我下星期一就開始考試所以沒心情慶祝。
等下出去還書的時候順便買幾件蛋糕回來好了.......
所以就算有相片也不會等下就出現。

好了我終於做好了........................
圖況有點小糟, 我只是用手機拍的, 不要期望Z610i可以拍得有多好。
而KC兩隻也是趕出來的||||


在我可以選擇的範圍內美v已經是最好的了, 美v的蛋糕其實不算頂級好吃.....不過總比東hai堂好.......






這個是我的.......旁邊那支是酒。


以上, 我滾回去Econ筆記堆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