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也是華麗(?)且轟烈的死了一遍, 因為今天........昨天考的是Management, 除了因為我不是管理人的料子之外我根本沒記住了多少內容。
看著別人寫了滿滿一頁而我一頁未滿我好擔心這科會不會當掉...............雖說寫很多也不代表寫對。朋友跟我說"某人說很容易", 我馬上接下去"那也要Andrew看得明白再算", 然後大家會心微笑。
因為除了作答要用英文而某人的英文程度跟年齡不相符外字, 寫得差也是個問題。
我沒有在諷刺哦, 絕對沒有。

星期三考最後的QA, 我唯一沒把握拿下合格的一科, 就怕暑假打工的目的是要付學費。
說起來"考完了=解脫", 然後收到成績單時就是判刑之時。
解脫了之後好想去hea, 徵求可以陪我去MK hea夜晚的人, 因為我想去朗豪坊食Mos Burger。
話說我剛才在看網站時看到了幕末本"Ring the Noise".............然後想起我根本忘了去預定!!!!!!!!! (媽媽我好悔啊我悔得腸子也青了(捶地大哭))
想去YACA, 可是我的回鄉證在三月就過期了到現在都還沒去續辦.....徵可以跟我一起去YACA的人。
結果我想離家也走不到哪去。(同學你離家幹啥)
每月N次的糾結時間: 非常想自我了結, 我說是"chibi"這個人而非XXX(本名)。

一直懷疑Pixnet的計數器是不是有問題, Blog顯示的跟後台顯示的不相符耶.....
............話說這次只有上面的一行空行, 內容跟句子之前的內容有關, 請確定你真的想看你再按Ctr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