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所以, NDSL入手(媽媽我好滿足)
老爺我下星期請你去吃飯!!!! 雖然是用你的錢!!!

回正題, 其實是昨天到手的, 不過因為我找ROM去了所以沒寫blog。(FF XXII啊啊啊啊啊!!!!)
話說昨天端午節, 是公眾假期, 死小孩一直在遊說老爺買NDS, 結果他就給我駕車去灣仔了。(紅隧大塞車去不了黃金啦)
我以為他只是買給我妹, 所以他問我"你要什麼顏色"時我不知給了什麼反應囧, 當然是3秒內的事。
既然我妹要白色, 那我就要黑色吧, 除了黑白其他顏色我都不喜歡。(紅色, 我懋要鮮紅色......)
其實是黑是白也沒什麼分別啦, 現在我機上的保護殼就是黑白兩色的。最初跟我妹說我要白的她要黑的, 她買回來之後自己拿了黑白來配..........搞得外型好像電子字典一樣.........(看天)
昨天晚上的就玩瘋了, 早上5點左右才去睡........
FF12好吸引咩........
到手了之後我當然會去找ROM, 除了RPG之外還有就是Jump games了。銀他媽x2和Reborn, BLH和DN我還沒興趣。
老實說銀他媽第一隻遊戲"萬事屋大騷動"不太好玩, 我根本不知道它到底要我做什麼|||| 反觀"銀時vs土方"就好很多了, 雖然我很雷這個標題, 製作組是不知道有人雷土銀土啊?!! 其實銀蔥的話我也可以的, 製作組能改一下就好了....(妄想) 不過這是因為分了兩邊(萬事屋/真選組), 所以才用這兩個人當代表。我當然會先選真選組了, 對14和蔥頭比較有愛啊。這遊戲的語音好多, 我玩得非常的歡樂啊, 14說"ツナ"那時我還萌了土桂XDD""
另外是Reborn"彭哥列嘉年華", (媽媽我可不可以直接跳到骸大人那裡......) 這是小遊戲集錦, 所以說是很輕鬆的啦XD 我最期待的還是語音, 不過阿綱你的尖叫好刺耳啦||||

其他還有Puyo Puyo Fever!, 這個我以前在PS上玩過; 炸彈人就不用說了吧, 都算是經典了; Cooking Mama算是女孩子的必玩的遊戲之一, 真的滿好玩的, 因為平時我都不會去下廚咩; 還有NDS版的"大家來找碴", 配上Touch Mon來玩感覺非常棒! Zoo keeper是我很喜歡的Java遊戲, 現在搬上NDS平台了當然要玩= v =
說回角色扮演遊戲, 我目前在玩FF12和"Iron Feather", 前者是大製作咩, 四方社的畫面真的超級棒!!! 不過我只有接觸過一個的FF系列, 那就是FFTA, 所以還不習慣FF12的系統和介面= v=a""
Iron Feather的控制好像比較辛苦, 在打鬥時角色移動的速度很快||| 因為控制得不好所以我很難去攻擊敵人|||| (這跟FF12相反XDDD) 等我多玩了幾次習慣了之後應該會好一點吧...

就醬, 我去跟假髮對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