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說題外話: 我blog改名了, 可能之後會回復不過也有可能不會(爆) 所以連結了這裡的請想想有沒有必要改名。
至於改名原因.....
因為, 我(們)都是河童星來的嘛。(pia)

好了我現在來回答問卷。



[A]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Shinn
2) 到日本旅遊一個月
3) GPA有3.5的成績單
4) 足夠讓我當一世米蟲的生活費
5) 帽子上縫有耳朵的衣服
後備: CD Discman TAT 陪著我7年的壞了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很溫柔的Yaji

2)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 溫柔
- 體貼
- 受
- 有時候卻是攻
- 最近都是半夜晚上線哦你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有次的ARS 3P.......我還沒離開Shinn她就....(看天)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是:
"別太晚睡哦"
結果我不過早睡了幾天.....然後故態復萌(pia)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會努力讓她的體質變得比我更敏感。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嗯.....沒想到有什麼要改的..a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衝上天堂找上帝跟祂理論怎麼讓不可能的事成真了。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最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沒有吧。

10)現在你最想為他/她做的事是:
......(歪頭)啊..? 我不知道說。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溫柔對人很友善的姊姊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知道我體質的會說我是受, 不知道的.....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天然善解人意肯陪我哈拉打混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負責任, 自大, 喜歡在人背後議是論非的人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要求很低, 但求有自己的店每天睡到自然醒閒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就行。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賺到足夠的錢T   T....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我愛你們, 真的。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基本上我不點人.............不過這問題不是要我點人=    =+

1) Ki
2) mei
3) nao
4) satan
5) 水母(知道的人就知道XDDD)
6) 我娘
7) 我家老爺
8) SCS的同學們(範圍真廣囧)

沒了。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我朋友好少.....(畫圈圈)

1) Ki
2) mei
3) nao
4) satan
5) yaji
6) 水母
7) Ray
8) Miyabi
9) Agnes
10) 筠

[6號跟誰在談戀愛?]
雖然他是我媽,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Orz
之前是跟XXX。
 
[9號是男還是女?]
是女的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 他們不認識彼此|||
而且Ray好像有對象了。
 
[那8號跟5號呢?]
她們都不認識對方啦|||
 
我開始覺得這樣寫是在找自己麻煩||||

[2號在讀些什麼?]
準備讀HD。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昨天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這種事別問我我不知道|||
為什麼不問問1、2號呢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沒有, 她是我很羨慕的獨生女

[你會追求3號嗎?]
不會。人家有老婆了, 而且我喜歡當朋友的感覺更勝其他。 

[那7號呢?]
朋友就是朋友啦。

[4號是單身嗎?]
她? 她都有2個老婆了, 一個有名無實, 一個有名有實。

我就是無實的那個。

[5號的姓是?]
.........你問我其他人我都可以答出來, 只有yaji我不知道|||

[10號的名字?]
打出全名不太好吧?
她MSN的名字是"大頭狗"。

[4號的嗜好?]
PS2=   =(看著那個掛著MSN卻跑去玩PS2的人)
 
[3號有魅力嗎?]
有啊~

[5號和9號合拍嗎?]
她們都不認識對方啦|||是不同生活圈子的人。
 
[2號讀哪間學校?]
以前是KMT, 接下來不知道。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經常借我錢, 每次有事找她都一定借得到。
不過會不記得別人欠了多少。(我絕對不承認這是因為我遲還因為我還很準時的, 只不過是因為數太亂了|||)
大魔王我們的數要怎麼算吶~~~~ 

[9號呢?]
很喜歡吳尊。(我沒有記錯?) 
 
[3號呢?]
姑娘最近寫了好多高子, 我還欠她一張高子Orz
我剛才有在畫的.....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沒有吧.....
 
[9號住哪裡?]
學校附近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 (以MSN的文字顏色來決定)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這是第幾個不認識對方的配對來著? 

[7號喜歡2號嗎?]
嗯, 都十幾年朋友了。
不喜歡就做不了朋友的吧。

[8號跟9號呢?]
這是第N+1個不認識對方的配對|||
 
[你怎樣認識2號的?]
在小學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
有, 就是我=    =

答完了我去印CV....老爺要我上班去(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