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說, 這是受君會議。


這裡是河童星駐地球大使館的後花園。
美其名為花園, 實際上不過是外交官的飼養園。

話說其實他們知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至少棕毛兔子是新來的, 他不知道不奇怪。
黑毛兔子跟波斯貓倒是知道彼此的存在, 關係好到一個地步: 一見面就開打。
打啊打的就打到棕毛兔子的身邊然後--
理所當然的三隻都跌倒了。

吵架然後停戰接著混熟的過程我們跳過, 直接進帶到問題核心去。

「你說帶你回來的是個臉無表情的女人?」
「不是女人....她看起來沒那麼老。」
「......她給了你什麼?」
「好多的蘿蔔..」
黑毛兔跟波斯貓對望, 然後輕嘆。
「這麼說你也是被拐來的吧。」
「我、我沒有被拐啊?」
「算了那不重要。在這裡不小心一點的話, 下場....」
「會、會死嗎?」
「不」
「是比死更慘。」
「有...有什麼會比死更慘的?」
「那你先說, 除了你之外最近還來了什麼人?」
「我記得的是馬、狼跟雲雀。」
「.........」
「.........」
「「果然......」」
「果然什麼?」
「Sake也許會很想看到有人淪落到像他那樣, 不過我跟他不同哦我跟你說....」
「死兔子你再叫那個名字看看=    =」
「SAKE」
=    =#
「SakeSakeSakeSakeSakeSakeSakeSake......」
「Shinn Asuka=   =#### 你的生命到今天為止。」
「呃、那個、吵架不好哦....」
「對啊, 就是因為你這樣好玩那女人才喜歡玩你。」
「哼, 我還不及你。看你都被她荼毒到穿女裝變女裝都沒所謂了。」
「女、女裝??!」
「!! 你說什麼!! 我那叫"隨、隨...."」
「............隨遇而安」
「喔謝啦.......不對!! 我那是」
「興趣?」
「那才是你的興趣!!!」
「喂我說你們哦!! 到底要不要告訴我這裡會發生什麼事啦!」
=  [          ] =||| x2
「果然...」
「會到這裡來的...」
"都不是平常人...."
「還不說?」
「好啦說就說。第一, 小心女人。」
「女人就是那個自稱是外交官的人。」
「為什麼?」
「除非你想改變你的命運, 不然有事沒事都不要惹那個女人。」
「對, 她跟我那裡的狐狸是一伙的=    =」
「她還跟我那裡的柴犬串通=    =」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那隻馬沒殺傷力就不說了, 不過你那裡不是有個變態嗎?」
「還有很危險的雲雀。」
「呃...那又如何?」
「........想我當初也是這麼單純吧=    =」
「你單純? 我還純真咧....」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沒事。第二, 小心女裝。」
「啊?」
「就是說, 那個女人喜歡讓我們穿女裝拍照.......」
「咦咦Q口Q!!」
「嗯, 拜她所賜我學會了穿女裝和服。」
「我還會穿蘿莉裝呢。」
「那、那我會穿什麼....」
「嘛........」
「童裝吧」
「QAQ!!」
「第三, 小心你身邊的人=    =」
「因為他們會隨時攻擊你=   =」
「......如果是說那隻狼跟雲雀的話...」
「就是在說他們。」
「可是Dino san說....」
「你以為以一敵二的勝算有多高?」
「最重要的還是那個女人。」
「她喜歡幫哪個人, 你的下場就是被哪個人戲弄=     =」
「QAQ!!!!!!!!」
「Sake你那裡可真好, 只有一隻柴犬。我那裡有三隻、整整三隻啊....」
「我那裡人原本就不多.....你再說我怕那女人把媽.....把遊山也帶來Orz」
「我我我....我那裡也有三隻啊QAQ!!!」
「.....剛才我看你不是有以一敵三的能力嗎=   =....」
「對啊, 你不像Shinn那樣連反撲的機會都沒有。」
「胡說!! 那女人有萌SR的!!」
「對啊, 心理上的SR, 身理上你永遠是下面的那個。」
「.....=皿=!!! 你又很好嗎你」
「至少比你好。好了兔子你不用擔心, 我記得那女人有說過10年後十代總攻的說話。」
「10年後....那現在呢?」
「.............」
「.............」
「現在是怎樣?」
「.....你還是繼續天真下去吧。」
「Q口Q!!」


「Shinn~~~~~~~~~~~~~」
「=口=!! 是那隻死貓!!」

「...............」
「好寒.........好啦我知道你來了=       =」

「親~~~~~愛的綱吉~~~」
「........咬殺!」
「肉、肉食動物跟變態QAQ!!!」


然後魔王降臨, 嗯哼哼哼哼哼哼哼....................


(無意義+莫名其妙的完結)

對不起我知道我瘋了。
請不必送我去青山我自己會回河童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