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了RS的。
url在這裡


Rey ~

(1)在小說的每一頁都看到你的名字 Rey , 在路上的每個招牌都印著你的名字 Rey , 在每杯可樂的氣泡裡都浮出你的名字 Rey , 是不是我瘋狂了?還是因為我想念太深 ....
窗外的楓葉已經轉紅了,八月....我一直在想你。
我一直期盼的 2007 年的到來,因為 ..... 讓我更愛你 ...。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2)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3)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4)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承諾。我們相愛,就是一項約定。
在下雨的日子,是自由。在散步的日子,是自由。喜歡你的日子,是自由。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心中最大的---自由....^_^
實話告訴你,我不會打死你,也不會罵死你,我的陰謀是……想死你!

(5)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佈:我愛你……
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
因為苦澀,才去品嚐,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如果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干就可以澆滅我對你的愛。但是,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幹嗎?不能!所以注定我會愛你到永遠……
1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你的笑容不是最美麗, 但是卻最燦爛, 愛你很簡單. (6)你的語言不是最華麗, 但是卻最溫存, 愛你很簡單. 你的聲音不是最動聽, 但是卻最輕盈, 愛你很簡單. 你的好你的真我永遠說不清, 愛你真的很簡單. 沒有玫瑰, 沒有美酒, 和你在一起感覺就是無比甜蜜.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認識的這兩年裡,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你可能沒辦法想像,跟你在一起讓我每天都哼著歌,走路像在挑舞,心思都想著你、念著你。
我想調皮的說:「讓我代替法老王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創造沒有像他那樣的孩子的新世界 」。

你這輩子的愛 Shinn



劃了底線的句子看得我想哭個死去活來。
另外Rey-->Shinn的節錄:


.....C.E. 76在哪裡?在有你、我相處的每一刻裡。 C.E. 76 在哪裡,在我愛你愛到相荒地老的世界裡 .... 。
我看到什麼
都想到你
我聽見什麼
也都想到你
即使全世界都消失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我沒有了你 。


原本很high的這晚, 看到這我馬上就down了.....


於是我拿了Sake來玩囧+
(節錄)


秋月 ~

在這一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
從對人事物的看法、生命的哲學、未來的展望到人生的夢想,我們無話不談,且想法一致。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佈:我愛你……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永遠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我生命的生命,我要保持我的軀體永遠純潔,因為我知道你的生命的摩撫,接觸著我的四肢。我要永遠從我的思想中摒除虛偽,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那在我心中燃起理智之火的真理。我要從我心中驅走一切的醜惡,使我的愛開花,因為我知道你在我的心宮深處安設了座位。我要努力在我的行為上表現你,因為我知道是你的威力,給我力量來行動。
細細回憶.....你的容貌......彷彿見你......微笑模樣....... 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來臨.....我始終相信著........
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本想給你一絲春風,卻給了你整個春天; 我雖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佈:我愛你……
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
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裡。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我願用一生一世的 時間愛你.若有來生,我依然如此,至此不愉.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300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從今天開始,我跟你的夢想一起作連結,讓我陪著你,一起去「 封印霸者之首 」

沒有你就沒有 神無 。


粗體字是讓我囧掉的句子囧rz
來玩最近很萌的FF III囧+++
(節錄)


Ingus ~

Ingus 你的名字像詩一樣美麗,讓我不禁時時刻刻想著你、唸著你的名,一刻一刻...。 正因為如此,你說你叫 Ingus ,具有神秘的吸引力。
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細細回憶.....你的容貌......彷彿見你......微笑模樣....... 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來臨.....我始終相信著........
一生只有一回,我們都還可以各自走了一段路後,在這個時間點遇到彼此,我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很好的.....你囉!
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我愛過你,而且正愛著你 ,是那樣的深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
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總是醒在夜裡 聽心裡的聲音 聲音如此清晰 纏繞我的心 思念是最遙遠的距離 恨不能夠向你飛去 我等了好久的心 等的是你 常常騙我自己 沒有愛也可以 直到遇見了你 才了解空虛 如果上天是這樣註定 等待你來敲醒我心 就算遲來的消息 我願意 I Love You  愛一天天一點點一步步慢慢靠近 我不願再逃避 我不要再走開 I Want You  愛不怕等不怕苦不怕晚只怕遺憾 告訴我你為我而 來 我相信你為我而來 我不語地低著頭,因為我不曉得該如何去解釋這樣的感覺。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是很頑皮地躲藏於生活細節之中,等待著有心人去發掘它們的存在。這一份美,我覺得是無所比擬的。我想要的絕對不是什麼海誓山盟或者什麼海誓山盟,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好好地疼惜你,以及靜看天地,一起分享那些躲藏於生活細節之中的喜悅。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你的笑容不是最美麗, 但是卻最燦爛, 愛你很簡單. 你的語言不是最華麗, 但是卻最溫存, 愛你很簡單. 你的聲音不是最動聽, 但是卻最輕盈, 愛你很簡單. 你的好你的真我永遠說不清, 愛你真的很簡單. 沒有玫瑰, 沒有美酒, 和你在一起感覺就是無比甜蜜.
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愛你的心只有我知道,我又怎能忍受網上如此單調的情話.我對你那無限的愛意又怎能用話語來囊括.

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90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 打倒黑暗 」~ 你的夢想,我的未來,不,我們的未來,一定是要一起生活的,對乎?

你這輩子的愛 Luenth

媽媽對不起我錯了!!!! 這是L x I啊囧||||||||!!!!!


Luneth ~

Luneth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從認識到這一年,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充實的時光,只因為有你在身邊。
你的成熟,嫵媚...將再 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餘波蕩漾,無法撫平...攤開塵封已久的回憶,一幕幕回想的也 只有你的身影...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繫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空又托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好想你! 你的眼,你的臉,你的味道, 隨意走在相遇的街道,滿滿都是你!
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空又托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我看到什麼
都想到你
我聽見什麼
也都想到你
即使全世界都消失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我沒有了你 。
(喂這重複了啊)
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到永久......
你總是說我想得太多,或許...... 也許我不該植有這片心田,也許我應變得愚昧 才不會如此苦痛,好想飛越,青澀的矩界;好想掙脫,16歲的枷鎖,那雙受困的心翼,試著起飛,但卻在部滿崎嶇的山璧上,跌跌撞撞,直到我遍體鱗傷,不後悔~~~~~~ 我情願承受這----- 苦澀的甜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90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 打倒黑暗 」~ 你的夢想,我的未來,不,我們的未來,一定是要一起生活的,對乎?

發呆中的 Ingus 



Ingus你.....發什麼呆啊...囧
有愛的話就自己寫....
我下次來寫.........我要佈教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