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年一樣炎熱的下午。

 

 

 

 

 

我捧著一大束白色的玫瑰,

 

頂著炎熱的太陽,

 

小步跑上山頂。

 

 

 

 

 

去找你、

 

去找你。

 

 

 

 

 

在同樣的日子、

 

在同樣的時間、

 

在同樣的地點。

 

 

 

 

 

可是,

 

我找不到你。

 

到處都找不到你。

 

 

 

 

在哪裡?

 

你在哪裡?

 

到底你在哪裡?

 

 

 

 

山頂的別墅沒有人、

 

屋前的庭園枯萎了、

 

空曠的房間只剩我的聲音、

 

到處所見都是頹域敗瓦。

 

 

 

 

 

 

回答我!!!!

 

 

 

 

 

你在哪裡?!!!

 

 

 

 

 

一瞬間,

 

與氣溫相反的寒意爬上了心頭。

 

 

 

 

 

我拋下白色的玫瑰,

 

轉身跑到外面。

 

 

 

 

 

不會的。

 

不會的。

 

你不會的。

 

 

 

 

 

你不會離我而去的。

 

絕對不會的。

 

 

 

 

可是,

 

你在哪裡?

 

 

 

 

驚慌、

 

害怕、

 

慌亂、

 

著急。

 

 

 

 

不安。

 

 

 

 

 

所有的感覺就在瞬間侵佔了我的心頭。

 

 

 

 

不要、

 

不要、

 

我不要。

 

給我回來。

 

我不可以沒有你。

 

 

 

 

用盡全力去跑、

 

漫無止境地跑、

 

不看著前路就跑。

 

 

 

 

眼淚擋住了視線,

 

景色一變,

 

天旋地轉,

 

就只看到了隱若的綠色。

 

 

 

 

 

回來、

 

不要走、

 

不要消失、

 

給我回來!!

 

 

 

 

不行了、

 

不行了。

 

 

 

 

閉上眼睛。

 

什麼都不去看、

 

什麼都不要感覺。

 

 

 

眼睛看不見、

 

耳朵聽不到。

 

剩下的只有在腦中迴響的聲音。

 

 

 

 

 

「皆城總士你死到哪去了給我回來!!!!!!!!!!!!!!!






-------------------------------
這不是結局。
結局絕對不會這樣的。
當初沒有想到要打出名字的。
只是想打一篇短文。
只是想描述一下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