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天就是我家那個死小孩的生日啦=A=#




哎喲喂呀, 你老姊我昨天才沒了四百元, 你今天就伸大手板跟我要禮物?
你生日? 你生日又如何? 
我管你是誰啊這天又怎麼對我來說是這天是休息的日子!!!!
老姊我心情不好你別來惹我!!!! (原因: 天氣熱 ̄▽ ̄)
32度的高溫啊啊啊啊.......老天你玩什麼啦........-╓ - (吐血)

昨天為了買衣服鞋子於是在街上走了半天.......
在烈日當空的街上走了半天...................= ﹃ =
沒融化算是幸運............

說要買衣服, 只有二百元可以買多少件啊..... ̄▽ ̄|||
天知道這年頭衣服也不便宜.......
逛了好幾個地方, 都沒有合意的, 於是就提議:

乾脆到UNY買童裝去吧

 ̄▽ ̄
誰不知道我身高是那可恨的15x cm?! 反正我就只適合童裝啦>口<!!!! (自暴自棄)
別小看童裝, UNY賣的童裝跟一般的服裝可有得拼啊....(無論是價錢還是質料或是款式)
於是就到UNY去了。

................................反正我就只適合童裝啦...............

原本只想買褲子, 可是款式實在沒什麼合意的, 於是就對著那些小童穿的浴衣發花痴(喂)
然後看到了一套連身裙.....
陪我逛的大魔王拿了就往我身上湊合看, 然後和著Mei兩個人要我換上看看..........
..........這類型的我一直沒買沒穿過啊..............................
期間Ki化身為怪嬸嬸, 一直在更衣室門外說要打開門.......(惡寒)
然後我打開門後她的怪嬸嬸程度還升級...............好可怕.......
結果在半推半就下買了那一套了........
先說好, 星期三妳們要是敢拍照我就再也不穿 =    =+++
最後到SKW買鞋子去, 結果就是.........
我身上只剩下二十元......Orz
那二十元晚上也沒了......

我這個月+7日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