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SCS的Orientation Day,
於是chibi這天要起個大早從柴灣到沙田去(死)
天殺的還給我來個這麼惡劣的天氣=     =


儘管昨晚九點就去睡了(你是人不是人竟然這麼早睡)
可是今早七點多起來的時候仍然覺得很睏=     =~
一起來就看到外面滂沱大雨
讓我不覺不說一聲, KAO
搞什麼, 我最討厭下雨天出去(碎碎念)
然後認命的去找裙子穿。(穿褲子的話褲管會濕了一大片, 非常不舒服的說)

一下去, 走了沒幾步路, 鞋子就濕了一大片。
OMG, 為什麼我沒帶替換的?!
因為我懶=v=+
總之就是不好受=︿=

一個人從地鐵港島線總站出發, 終點點是九鐵羅湖線的大學站, 忽然好怨恨為什麼我不懂開車........
啊其實最好是有人接送..........老爸你為什麼要上班=A=.........(你瘋了是吧)
然後找專巴..........我被一大堆大學生排的校巴隊給混淆了, 差點跟著他們去(汗)
最終踏著濕淋淋的鞋子上車去..........
卻在下車的時候腳底一滑Orz 鞋子裝水了裙子後面又濕了|||
而且我右腳的關節位好痛......(哭)

好吧, 我承認我的男性恐怖症根本沒好過。
但為啥這天的我是這麼倒楣啊啊啊啊?!!!!! 竟然要坐在兩個男性的中間!!!!
一個人去Orientation Day已經夠悶了, 還要讓我這個男性恐怖症病患者受這樣的折磨長達3個小時!!!
老天你是不是很喜歡耍我啊?!!
只好把注意力都放在台上了T ^ T.......還有很多年沒做的自虐行為........用指甲用力地畫在手上......
看著Business那一科那麼多人拿優異, 但也是因為讀Business的人比較多, 我還真的很害怕自己可不可以做到.........
人家其實對Business沒什麼特別的興趣說................我果然喜歡自虐。
忽然聽到一個熟識的字眼, 剽竊, Plagiarism。
原來中大對Plagiarism的定義與我的認知是不同的咧。
我的: 剽竊=指美術品上的抄襲。
中大的: 剽竊=抄寫了別人的idea/sentences而沒有註明出處。
哦哦, 原來這才是正解...................
反正早上的東東我就只有這個聽得進去啦(你到底還想混到什麼時候)

中午, canteen如預期中多人, 人家我只是想上個洗手間都進不去, 好吧, 只好在外面等.......
這時候肚子已經沒感覺了, 反正我早上就沒吃早餐, 也不差這一時三刻了=  3 =
可是..........一個人真的是很悶啊T ^ T.........

好不容易進了canteen, 就隨便買個飛碟吧......
時間不多了我只可以吃快些......

下午的talk比較生動, 是因為沒有了嘉賓吧(笑)
這次我選了坐在女性的旁邊了喔~~~我是喜歡自虐可是不要那種方式。
可是在這時候我又胃痛了.........TMD老天你到底還要耍我多久啊=      = ###
總不能在大眾面前在hall裡隨隨便便把藥拿出來吃吧?!
再加上包包加諸在腿上的重量.....|||Orz
結果我因為這樣很多都沒聽進去....|||||

倒是麥潤壽先生的talk是聽進去了。
一方面是因為這是最好笑的talk,
另一方面是我.想.聽!(爆)
從他3歲開始講, 到他當了DJ以後的事, 最後是他要說的鼓勵說話, 當中夾雜了很多笑位, 是我在大腿上的壓力和的胃痛前提下聽得很輕鬆的talk(樂)
不過我什麼都忘了~(毆)
maa, 反正印象不是深刻的我就不會記得=  3 =~

回程時很郁悶, 因為胃痛和又是一個人
而且我腳很累很痛, 鞋子又全濕了很不舒服..........
讓我快點回到家解脫吧吧吧吧.................= ﹃ =
結果一回到家就撲倒在床.................原因是死小孩在用小電..........................


總的來說, 我對這個Orientation Day只有"很麻煩"這個感覺, chibi我原本就不是個喜歡大場面的人。
而且還要本小姐(啥)在大雨之中起個一大早然後從柴灣到沙田去.......(怒)
話說我15號還要多去一次...............(死)
天呀你饒了我吧吧吧吧||||

總之, 我是大專生了=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