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event, 9月交收預定, 到最後10月才到手.....Orz
maa, 總之是到手了就好.....
話說chikuwa的Shinn真的是很正太啊.......雖然很可愛(心)
而且我也很萌這家的天然Athrun.....(笑)
私藏可, 無斷轉載禁止。
還有, 我用那破爛的日文認知做了個翻譯..................那邊的不准笑, 我這是第一次咩。

1


(我是不明白為啥Kira sama會出現.....)

2


那個時候

shinn: 好熱~~~~~ (小)蟬好吵耳....bb
ath: 我回來了
shinn: 你回來啦

我們對對方的戀慕之心還沒有自覺

ath: Shinn, 幹嗎穿成那樣子...b


3


shinn: 可是很熱嘛~~
ath: 空調也設得太強了吧 (小)21度?!至少也調到26度啊...

ath: 真是的, 不只穿成那個樣子, 還露出肚子, 那不是會著涼嗎

shinn: 啊哈哈哈哈 Athrun說了跟我媽媽同樣的說話嘛
            沒問題的啦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媽媽"
ath: (媽媽....我又不是想成為Shinn的母親才說那樣的話....)

ath: (既然這樣...)   (謎, 我不知道這句的意思啦TAT)


4


ath: (更加...) (謎, 我承認我是日文盲.....)

ath: (啊)

ath: (是梳打味的) (指ice, Shinn才不是梳打味的(笑))

shinn: 嗯...呼哈...哈...


5


ath: 啊啊....Shinn, 怎麼了... (小)冰淇淋掉到地上了....
shinn: ...嗚....

ath: Shinn?
shinn: 嚇!

shinn: 你你你你你你你是不是熱昏頭了幹嗎做可笑的事? (小)那、那、那種事...
ath: 誒?

ath: 啊! (咦?)

ath: 抱歉... (那個 我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會...)

ath: (為什麼會吻了Shinn....) 那個....哎...
shinn: .....


6


ath: --跟Shinn接吻...

ath: shi、shinn?
shinn: 我也稍微熱昏了頭了而已  (小)不想之後後悔...(謎, 到底是啥意思呢.....)

ath: 那....樣嗎....

a&s: 對對就是這樣, 因為太熱了所以都變得有點怪怪的...

ath: 我去洗個澡冷卻一下頭腦吧..
shinn: 哎  啊   我、我  我去再喝點茶!!

7


都是因為這個夏天這麼炎熱, 才會變得這麼可笑

--不
不對

這個
跟夏天的炎熱無關....


shinn: 啊!!忘記了冰淇淋的事了!!


(小)兩人都很天然啊

8


好了我都說我是日文盲了那邊的不要再笑了啦!!!!

話說我為了這個跟掃瞄器對抗了好一段時間........累死了....|||||
話說Shinn啊, 幹嗎穿成這樣子, 不知道這是很大的誘惑麼.........(口水)←這色女
我、我才沒想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去喔!! (欲蓋彌彰啊)
咳、總之, 這樣的AS好萌啊啊啊≧﹏≦!!!
下次掃個AS本吧, 順便當做給熊的結婚禮物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