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是沒錢就得吃杯麵(不要胡亂解釋)
誰能告訴我如何用$100渡過兩個星期(包括食飯車費)?
媽媽我真的要去死了|||| 沒錢坐車怎上學啊囧||||

話說今天有消防演集, 整座BAT的人都走到遮打花園去....最囧的是竟然有人派飲品小吃............
雖然我被滅火器聲音嚇了一下, 不過那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Orz
好吧那些都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重點是"KAI到無朋友笑到胃抽搐"(口語/MK語)
媽媽我都不知道GAG后和GAG后接班人走到一起會引爆出更多更厲害的GAG囧rz
所謂孤掌難鳴就是這個情況了; 一路上我們無奈得要死卻又笑死了, 我的胃到現在還在痛(明明是你自己的問題而已)
不過真的很歡樂, 歡樂程度好比mei被拉去坐海馬公園的海盜船的最後一排、好比旋轉木馬變成了旋轉熊貓一樣囧+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SCS的這一班朋友。

最近在看意大利語入門, 因為志方あきこ的歌很多都是用意大利文唱的=   =|||
並不是我受了Reborn的影響哦。
話說意大利文的"r"很難發音, 我舌頭不太靈活|||
不過志方あきこ的歌真的很好聽, 我喜歡那些像聖詩般的旋律=  v=
目前不太努力學習中--因為我有很多報告和測驗=     =
另外是因為我在打FFTA2, 和すばらしき啦。

還有同人方面。
我打算出糟糕童話本, 這次真的是All 27了, CP從熱門的到冷門的都有, 而且是群P, 可以肯定書名的副標題是: 你所不知道的關於萬能插的故事。
故事有小紅帽、睡美人、白雪公主、灰姑娘和人魚公主, 鳳梨會出現兩次不過有一次是當炮灰的(到地獄去吧你)
預計08年暑假才出, 也就是CW26啦, 25的話我沒時間也趕不上我放棄了更何況冬天排隊沒夏天那麼辛苦
GSD Alice的話, 我找到了一本很好的空白繪本可以當材料耶~~ 那樣我就不用釘裝只用畫和包裝就行了~~v
不過我還是要考慮, 因為那本的紙質不太適合用色鉛筆上色。
嗯....好想畫畫哦可是總覺得時間不太夠, 好像有好多好多事要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