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the sake of birthday.


Tell me why this should suffice
Now will I let it go     Soon I'll let it go





綱吉戴上奶奶送的紅帽子, 手中拿著裝有蛋糕跟葡萄酒的籃子, 走進森林裡。
森林的主人擋住綱吉的路, "要走過, 留下籃子, 或是你自己"
然而他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 野狼已經撲上去把他咬殺了。



2
Shinn把手機遺失了, 狐狸給他找了回來。
他跟牠要他的手機, 狐狸卻說, "我要你的一個承諾。"
"什麼都可以, 只要你把那個還給我。" Shinn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那麼, 請你吻我。"
Shinn討厭毛茸茸的東西, 而且他不可能吻一隻狐狸, "我不可以吻你。"
狐狸留下了粉紅色的手機, 悲傷地轉身離去。Shinn看著牠的背影, 心情跟當天看著Rey離去一樣難受。



3
綱吉被逼換上白色的連身裙, 他問他的守護者, 我這樣穿真的好看嗎。
沒有人能回答他。

獄寺捂著臉說不出話
山本站著笑不出來
了平瞪大的雙眼
藍波的舌頭打結
雲雀眼神變得銳利
六道骸作勢要撲上去

綱吉再被逼走出大宅, 踏出大門之前他逢人就問: 我這樣穿不會很奇怪嗎。
所有人都告訴他, 不會, 首領, 你穿得很好看。
他不相信, 但也無可奈何的走到大街上, 帶著穿上新衣的皇帝的心情。

他害怕有人指著他說, "一個男人穿什麼連身裙。"



4
Rey沈睡了很久, 久得讓他以為世界已經走到終點。
然而他醒來的時候看到了Shinn, 他握著他的手伏在床邊。
他在這世界上還有一個立足點。

但他沒注意到Shinn的身邊早就長滿了荊棘。



5
巫師拿著一籃子的東西走向高塔, "蠢綱, 放下你的頭髮讓我爬上去。"
長長的褐啡色繩梯從高塔上唯一的窗台垂下來, 巫師從容的爬了上去。
站在樹後的男人看到了這一幕, 也看到了那夜下繩梯的獵物。
他等巫師離去, 然後他對著高塔喊, "綱吉、綱吉, 放下你的頭髮讓我爬上去。"
繩梯拋下去, 以為看到巫師的綱吉被眼前不認識的男人嚇到了。
他吻了他的手, "我親愛的綱吉, 你願意跟我一起走嗎?"



6
Shinn穿上了Kira的衣服, 代替扭傷了腳的他去赴約。
路上的蕁麻對他說:

你必須要小心腳下
流水可不讓人安全渡河

Shinn回答說:
不怕不怕
我穿著Kira的衣服
流水不敢傷Kira

籬笆上的牽牛花蒐他說:

你可要小心
林裡的荊棘不饒人

Shinn回答說:
不怕不怕
我穿著Kira的衣服
荊棘不忍傷Kira

Shinn跟Athrun見了面
拿了東西後回家
Athrun對他說:

你要小心林裡的狐狸
牠們會誘惑你走進樹林
在無人的地方把你吃掉

Shinn回答說:
不怕不怕
我穿著Kira的衣服
狐狸不會拐Kira

然而Shinn的運氣不太好, 他還是遇上了狐狸
狐狸可沒流水荊棘那般容易瞞騙, 牠察覺到那不是Kira, 於是就把Shinn拐回去了。



7
身上華麗的衣服快要變回灰色的裙子, 玻璃鞋在匆忙間遺下了一隻在梯級上。
綱吉狼狽地爬上南瓜車, 急急忙忙的回家去。
鐘樓傳出了十二下鐘聲, 十二聲之後, 所有事物變回原狀。

在灰色的被窩中醒過來的綱吉覺得自己像作了一場夢。
一場悠長的美夢。
而現在, 他必須面對現實。
他看不見剩下的一隻玻璃鞋在床邊發光。



8
Shin走到鏡子前, 問:
鏡子鏡子, 告訴我, 現在是不是只剩下我一個

鏡子沒有回答, 它根本不會回答。

Shinn看向鏡裡, 他看到滿身是血的自己和, 躺在後面一動不動的Rey。
散了一地的蘋果紅得令人害怕。



9
所有的童話都完結。
所有的世界都崩潰。



10
這邊的綱吉睜開眼, 他清楚地看到了窗外的藍天白雲。
那邊的Shinn醒過來, 他清楚地看到了Rey的睡臉。


等他跟朋友見面
等他醒過來


他要告訴他們那場夢, 那場悠長又美好的夢。
他要告訴他那場夢, 那場悠長又可怕的惡夢。



I'll stand by your side
I'll be there for you





記:
祝我生日快樂。
奔二了奔二了....喂我還不想那麼早就奔二啊

這篇最後是想說:
醒過來一切美好。
雖然我知道現實很殘酷。
(一個月裡要準備5個測驗一個考試會不殘酷嗎--)
但故事嘛--就不要想得太現實了。
而且我對不起Shinn對不起RS
這麼詭異的情節根本不可能是童話嘛||||

說實在的, 我明天還有Law的測驗, 我在這裡幹嗎......
啊對了!! 我在看萌菌菌菌菌, 現在有三隻菌在我桌面飄來飄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