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像沒崩太多......可惜啊可惜。




親愛的綱讓我親一個嘛~ - 10+ 1827
副標: 接吻請不要用咬的那樣會很痛


雲雀恭彌現在非常不爽, 在看了他的首領跟死鳳梨的合照之後感到非常的不滿。
不是沒跟綱合照過, 數量其實多得幾本相簿也裝不下, 手機也是貼滿了一時興起去拍的大頭貼。
他很願意跟綱拍照, 但他不允許他的綱跟別人拍照。
尤其是, 那張照片還是某人吻了他的兔子。

「澤田綱吉, 讓我消毒, 拒絕咬殺。」好精簡的四字句子。
而且很明顯的這位先生因為獨佔慾(單向)而遷怒別人。
「....不要」
「不由得你說不要。」

於是展開攻防戰。


0.0秒:[雲雀]VS[ツナ],推倒首領大作戰開始!
1.8秒:[雲雀]用力向[ツナ]推去,但並沒有推中。
2.2秒:[ツナ]用力向[雲雀]推去,[雲雀]奮力抵抗,失去1%平衡。
4.4秒:[ツナ]用力向[雲雀]推去,但[雲雀]機敏的躲開了,同時趁機反推,[ツナ]失去13%平衡。
6.6秒:[ツナ]用力向[雲雀]推去,但[雲雀]奮力抵抗,毫不動搖。
8.8秒:[ツナ]臉上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雲雀],[雲雀]感覺被萌到了,失去39%平衡。
10.8秒:[雲雀]用力向[ツナ]推去,[ツナ]失去12%平衡。
12.6秒:[雲雀]用力向[ツナ]推去,但[ツナ]機敏的躲開了,同時趁機反推,[雲雀]失去0%平衡。
13.2秒:[ツナ]使出傳說中的秘技“首領的一推”,狠狠一推,[雲雀]失去9%平衡。
14.4秒:[雲雀]用力向[ツナ]推去,[ツナ]失去25%平衡。
15.4秒:[ツナ]使出傳說中的秘技“首領的一推”,狠狠一推,[雲雀]奮力抵抗,失去0%平衡。
16.2秒:[雲雀]用力向[ツナ]推去,[ツナ]失去12%平衡。
19.8秒:[ツナ]用力向[雲雀]推去,但[雲雀]奮力抵抗,毫不動搖。
21.6秒:[雲雀]用力向[ツナ]推去,[ツナ]失去27%平衡。
22.0秒:[ツナ]用力向[雲雀]推去,但[雲雀]奮力抵抗,毫不動搖。
24.2秒:[ツナ]使出傳說中的秘技“首領神速推倒絕技”,連推兩下,[雲雀]失去4(0+4)%平衡。
25.2秒:[雲雀]用力向[ツナ]推去,[ツナ]失去18%平衡。
25.2秒:[ツナ]被華麗的推倒了!!!


「反抗夠了吧?」
「不要啦恭彌每次都用咬的很痛啊Q口Q!!」



記:
那個PK戰我改了一點, 因為出現了很恐怖的結果XDDD"
麻雀沒有崩........好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