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說我今天喉嚨痛還跑去K歌...........(看天)
結果走音了。

因為我的怨念無比的強, 於是喉嚨痛也要豁出去唱。
其實早上四點時我還在跟我的功課奮鬥=    = 睡了四個小時就回學校去交功課。
還打算唱完了之後去逛街, 結果是我回家補眠, 然後就從下午三點睡到晚上十一點。
現在才吃晚飯....我最近好像都沒怎麼好好地吃晚飯|||

說回K歌, 我們去的是紅盒+。(為什麼紅盒很多人沒有房而紅盒+馬上就有?!)
那個聖誕餐還真是騙人啊.....做個什麼火雞胸就當是聖誕餐, 那麼我也會做。
我們去K歌K的不是粵語流行曲而是先點了一堆J-POP。這是我們堅持去紅盒的原因(因為有MV!)
YUI、DAI、中島美嘉之後是一堆電影主題曲和懷舊金曲, 總之我們就是不怎麼唱流行曲。
所以我跟我的同學去K歌時都不怎麼唱, 因為他們唱的是流行曲而我還停留在上一個世代。("從不喜孤單一個 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這種算不算代溝啊.....?

總之我現在喉嚨痛死了, 下個星期我不要說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