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喉嚨痛, 然後咳了整整一天最後回到原點(喉嚨痛)...
想說要我死不用那麼麻煩直接插我一刀就行。

前天去了電腦城, 所得收穫是BANBOO(感壓手寫板)一塊。
太感謝您了老爺!!! 我不需要用滑鼠拉Path拉到手痛了!!!! (竟然是這種原因)
啊不這次終於可以去玩玩我的Painter IX.....雖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用PS。
我想到的另一個是: 在電腦打稿, 不用浪費我家的紙!
節儉是美德, 在沒$的時候更是重要(握拳)

嗯我應該先打Alice的草稿, 紙都買了....
不過我好像忘了, 31號之前要交一個報告, 而目前進度是0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