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行了啊啊啊~~~~>口<!!!!天啊銀他媽35話超級有愛啊啊!!!!!我竟然截了六十幾張圖啊!!!!
土沖!!!!因為是遊樂場篇所以土沖滿載啊啊啊啊!!!!!
首先的8分鐘先放出"戀愛根本不需要指南"延長戰, 老實說新八你怎麼被騙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有阿銀顧著嘛v
一開首便是上回提要了XD
雖然我對銀妙沒感覺可是還是看得很樂~~~


奇怪三人組XDD
我說, 你們跟蹤別人還打扮得這麼出眾....是不是有點兒那個了= v =? (那個是哪個你說清楚啊混帳!)
不過看阿銀手上的是Mario啊啊~~~XDDD
大江戶版的Mario攻略呀XDDD




特寫三連發XD"


神樂啊你哪來的煙斗....? 還可以伸到這麼高..........


"上集的蛋糕很好吃, 完畢"

那是你自己的事啊神樂, 是你自己的事而已啊!!!XDDDD
然後在阿銀和阿妙爭論關於"上回提要"的時候, 神樂說了, "還是先放片頭曲吧"囧


誰知道這次OP只有幾秒鐘囧!!!!

接著真選組出現了囧!!!!(拇指)

"阿叔, 這樣子太難看了。"
啊啊, 總悟你好帥v v v(HC了)


沒等到松平大叔反駁完, 總悟就開槍了。
啊啊這樣子的總悟也很帥啊啊啊啊!!!!(PIA飛)


....誰來給我說明一下, 這是什麼情況?

天啊總悟你你你的手為為為什麼要搭上十四的肩頭了?!!!而而而且那手......
那根本不是男生會有的手!!!!!男生的手, 而且還是使刀的人的手那會這麼纖細!!!!!!
製作組我愛你們TAT!!!!!!!!!


注意十四的表情!!!!!啊雖然圖太小可能看不清....可是!!! 這張有愛啊!!!!


陷害之前....
"土方先生, 人類這種東西真是...."


把槍放到十四的手裡吧, 總悟, 那麼你就可以脫罪了(誠懇)

然後就說, "一般人怎麼會開槍啊。", 要冒汗喔.\  /.!
再下來就等著十四說"你幹嗎篡改劇情了?! 搞得好像是我開槍的樣子?!"吧。

我在看漫畫時就超愛這段了v 現在配上聲音看的效果實在很好! (拇指)


我截這張的原因是.....
總悟啊啊你太可愛了>////////<!!!!!!!!(繼續HC)


"這張卡片算什麼啊哈哈哈哈哈!!!!"
這張我笑很大, 因為十四的笑顏(噗) (漢字不是這麼用的啊白痴)

然後劇情回到新八身上, 嗯, 因為他難得地是這集的主角嘛(點頭)

不過, 主角露出這個樣子會把人嚇跑吧?


對不起, 我手殘截了這張, 這就是阿銀的大嘴巴(掩嘴笑)


我真的很想知道, 阿銀你是怎麼知道新八被人騙了的? 是你自己推理出來的還是你跟新八心靈感應過了而知道的?
不過這張就是有名的"因愛妻被騙了而憤怒"的阿銀(誤很大)


歌舞技町最強二人組登場!!


"會嘻嘻笑的女人沒一個是好的。" (阿妙)
"嘻嘻"(神樂)
"啊, 真的呢。"(阿銀)
神樂, 我超愛你這樣的表情啊XDDDD(拇指)


畫面突然變長害了我看得很不習慣, 就像是電影什麼的; 
那個背景好有西部Feel耶XDDD (哪裡有了)
新八vsエロメス 
K.O.!!
WINNER    新八!!

其實加個HP和MP值在上面就是街霸了, 請把其他人當路人謝謝合作。



被新八的舉動嚇到了的阿銀, 我當下的想法就是:
阿銀你是不是在擔心你家新八以後會這樣對你?
放手好了, 在新八出手前阿妙會先給你一個解決, 不用擔心啊囧+ (那還不是更糟糕?!!)

"恋にマニュアルなんでいらない延長戰"到此為止。
接下來就是ED了, 竟然在動畫開始了8分鐘以後就出了ED!!!!
還給我播次回預告咧!!!!
「次回   "外見だけで人を判断しちゃダメ"」
(下回  "不可以以貌取人哦")
然後近藤さん出來了, 下面的字幕還寫著"馬上開始!"。
................
(掀桌子) 哦呀呀呀呀呀是遊樂場篇了了了了!!!!!!!!!!!!
咳, 還是先來個OP吧。

不過製作組你們說什麼"由於上一集不小心延長了, 所以這集的放送遲了13分鐘"......你們明明是故意的吧?
還真的有夠新鮮感咧......

遊樂場篇(也就是"栗子篇", 不過這名稱只會讓我想吃栗子)就是笨蛋老爸也就是松平大叔啦因為不滿女兒的男朋友而把下屬拉進來還要他們幫忙幹掉女兒的男朋友啦。
一口氣說這麼長的句子真有點累(喝水)
一開始就來個真選組的圖吧老闆! (你啊叫誰了你?)

我把圖組合起來了, 另外近藤可以忽略。(怎麼這樣)
啊啊在吃大阪燒的總悟可愛死了(你繼續HC去吧白痴)

過程省略, 我的目標不在那裡。
所以下面出來的是殺手13系列。

老實說, 這樣的大猩猩還不錯看。
只是他不搞笑的話他說不是大猩猩了。

然後是可愛的超S的殺手總悟13, 我比較喜歡"崇光13"這個譯名耶XDDD
(我一直聽不清那個長音在哪Orz, 到底是そうご還是そごう啊||||)

鈴村啊不對, 是總悟對十四說那句好像很有趣, 我去去就回來"讓我high起來了。(你high個什麼勁)
那句的語氣就像是我娘跟我說"我下去買個東西啊"那般微妙(?)的閒話家常的語氣啊囧!!!

繼續殺手武士13系列。

"最重要的是我們什麼時候才會追上他們啊? 距離怎麼沒縮短啊?"
"怎麼可能會縮短啊?! 這是旋轉木馬好不好!!!"
該說他們是天然呆還是腦袋空空了......

這集的十四一直在吐嘈, 正經的吐嘈。
我說十四你什麼時候擔起山崎的角色了? (因為山崎不在--或者說因為他是唯一會正常思考的人)

從旋轉木馬轉到咖啡杯, 接著出現了個驚人的角色...

那那那是.....武藏啊囧!!!!!!
你怎麼有錢去遊樂場--不, 你怎麼會來遊樂場而且還玩咖啡杯了?!!!!

個人很喜歡總悟和十四的對話:

"那種年紀的小女孩是很容易被有點壞的男人騙上釣啦。"

"總悟, 敢問你今年貴庚"
(十四你問得太好了囧(拇指)字幕組翻得太好了XDDD)


因為轉了很久然後又說了很多話結果十四要吐了。
倒是十四你那套理論是怎麼說? 是你自己的經驗嗎? 果然是因為你的特製茶泡飯關係而讓你有所感觸吧囧?


還裝什麼帥╮(=   v =)╭ 你嘴角的那個痕跡已經出賣了你啊十四....
"十四不裝模作樣就不是十四了", 啊啦我記得這好像是一位名叫空知知的網友告訴我的.....(大噓)

然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過山車事件了呀呀~~~v
總悟恐嚇別人的語氣啊啊~~~Muraken我愛死你的聲音了>A<!!!


每次看到這劇情我都會想:
十四你為什麼這麼了解總悟? 是因為你被他欺負多了還是因為些說不出口的原因?! 給我說清楚吧我期待是後者啊啊!! (沒人問你啊, 白痴)


經典場面了, 對白也是。
竟然要人上大號......(撫額) 這也太那個了吧......
啊不過戴上墨鏡的總悟很帥, 而且也很S囧(拇指)

結果某S忘了扣安全帶而飛起來了。


理所當然會撞到後面了(不對吧?! 一定是撞到他們這排的嗎?!)


還發現了這張十四不像十四了.....先生你哪位囧?
就像某無能大佐把頭髮往後梳了就不是大佐了.....(誤)



我說, Muraken由你來演總悟實在是太棒了T//A//T!!!!!
簡直是絕配啊啊~~~!!!! 感覺完全出來了>/////<!!!


"因為是S所以經不起打擊啊!! 是玻璃劍啦!!!"
看漫畫時其實沒注意這句話是誰說的, 當初我以為是十四, 看了動畫才知道是總悟他自己說的........
還是說, 漫畫我沒看錯, 只是在動畫裡改了..?
我私心希望這是十四說的啦,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說:
喔喔十四你給我說清楚啦你為什麼這麼了解總悟啊到底是不是因為那些說不出口的原因啊啊?!!!!!!!!
(來人, 把這HC女拖出去埋)


向十四求救的總悟這次沒說敬稱哦。
(為什麼我只注意到這件事Orz)


十四一手抓住總悟的情節好萌v
不過我看時是想"十四你要把總悟甩到哪去? 還是抓過來抱住?"
Orz.......


那眼淚是個萌點啊v


知道了男朋友竟然拉出來了的栗子的反應。
媽媽我看到了鬼婆婆啊囧"
SUNRISE好像很喜歡破壞角色的形象, 雖然他們本來就沒什麼形象=  v=.....


這就是囧x3, 分別為少年版、中年版和大叔版。
我說松平大叔你太礙眼了, (拿槍) 給我死掉去吧。(喂)

總悟那個領口啊.....唔呼呼~~(意味不明)


男兒有淚不輕彈啊, 近藤先生。
不過當你遇上"人生尷尬事件Top10"的其中一件事就另當別論。
可是......近藤你幹嗎學栗子的語氣了....||||


我是為了總悟那個表情而截這張的(認真)
總悟你為什麼認為"說到摩天輪就是為了Kiss、那是為了Kiss而建"呢? (歪頭)
難、道、說........(看十四)   (他只是想煽動而已啊白痴)
摩天輪其實是為了童心而建的, 就是讓我這種小朋友可以在高高的地方看景色。 (大噓)

殺手武士13追上去了以後, 十四一個人坐在長椅上回憶。

於是我期待的"土方特製茶泡飯"出來了。
當然, 我是不會去試的, 死也不要
不過這到底用了多少支蛋黃醬啊...........


這次是囧"x2了XDDD
看到這樣特別的茶泡飯我也會囧, 而且還是囧rz啊。



十四性感的嘴唇啊啊啊啊//////(二連發)
是男人還是會喫煙的比較帥!!


大江戶警察的直昇機出來了, 松平大叔你還真的很會濫用權力嘛。


殺手武士13再次登場!!
我是看大猩猩的衣服很不順眼, 什麼大江戶遊樂場啊, 那隻吉祥物算什麼東西啊!!!


這一集的目標!!!! 愛的使者蛋黃醬13!! (啊不是土沖嗎?)
這個背光出現的十四, 是想耍帥啊?


可是我還是比較好奇他是怎麼背著那個限定特大號的蛋黃醬大炮跑到那裡去。
而且, 為什麼不會掉下來?


啊咧, 拉了那個扳機蛋黃醬就會從那個星星噴出來? 空知知, 不對, 這次要問日昇, 那個射程有多遠?
日昇: 那個不是蛋黃醬, 是大炮
哎呀隨便啦。


哦哦哦, 最期待的一刻來了!!!蛋黃醬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就跟你說那不是蛋黃醬!!!)


蛋黃醬攻擊!!!!!!!! (那是光束、是光束, 才不是什麼蛋黃醬!!!)
十四你怎麼下得了手啊!!!! 你老婆總悟還在那上面的啊!!!!
雖然我聽鈴村啊不對是總悟叫得挺樂的(汗)
然後中井的那句"じゃね"讓我High到最高點了vvv 那那那麼磁性的聲音是怎麼一回事啊十四v


純粹想放上十四被嚇到的截圖。
那句"吓?!"還真是有夠受的。(沒人跟你說這個)

嗯, #35就到此為止了..
雖然只有十幾分鐘, 不過萌點是反比例的多(樂)
當然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土沖上, 所以這話給我很大滿足感(拇指)

次回 #36"すねに傷がある奴ほどよくしゃべる”,(下回 "心懷鬼胎的人往往能說會道") 也就是斗夢大人啦, 我對個沒啥興趣, 不過會期待SUNRISE會怎麼惡搞這篇=  w=
先來喊一下...

"DREAM CATCH!!!!!!"


咳咳, 失態了。
花了好幾天終於寫好了........如果不是這集土沖那麼萌我也不會去寫.....好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