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不到鬧鐘於是起不了, 到了City已經是12點的事了.....
然後因為永利全店罷工加上paper未畫好所以等完場前三小時才有paper有copy本可以派可以賣...
好白痂呀我!!!!!!!!!

這次要比CW歡樂很多(雖然聽說這年的莊不行...), 至少我收入比CW多我就很高興了(我這星期有$吃飯了啊喂!!!)。
之前畫好玩的簽名版全賣出去了我很高興, 因為那是我最不想帶回家的東西(毆)
不想看到自己畫的圖嘛......

另外另外看到了好多V家cos!!!!!!茄子好漂亮!!!! 而且還有悪ノ雙子呀呀呀www
大哥的亞種也出來了!! 帶人!!(吶喊)
啊其實呢, 我想看特傳的cos。(這兒不是台灣!!!)
我期待RG2啊=3=

小聲說, 聽說RG Shop準備入Hetalia鐵牌SET B還有Trading Card, 喜歡的可以去看一下=3=~
阿七我想要英/國!!!亞瑟~~!!! 粗眉毛!!(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