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牛肉係由細食到大都未必一定識畫牛你話係咪先!?
(就算牛肉是從小吃到長大都未必一定懂怎麼畫牛你說對不!?)
所以這圖我改了很多次OTL



這是身兼賀年圖功能的、我家親愛的指定、被我稱為"十五樓養的牛牛"。(HK老梗, 我住十五樓....)
 今年我會先把老虎練習好是怎麼畫的。

順便抱怨一下旁邊的BANNER。PHOTOBUCKET你是怎樣啊我都上傳新的圖了還一直把亞瑟顯示出來是怎樣!!!
還是我其實是受到亞瑟的詛咒了(掩面)

下面是前陣子畫的亞瑟。



用小畫家塗的, 竟然可以很流暢地畫了一張能看的...明明我那時是只能畫頭身的說...好神奇啊小畫家!!!!!

再來是聖誕時上不了網於是開了SAI塗的

背景是什麼? 可以吃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