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hanaji03.gif 我完全的被萌到了--於是出了下面這個。
(我沒有問Honey的圖可不可以放出來=﹏=")
雖說是用了三十分鐘, 但有一半時間是用來找資料的=   =...



Honey你把你那張亞瑟拿去印貼紙吧!!! 我想把我的嫁貼到手機上啊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hanaji02.gif
話說畫這個的時候我同時在趕稿的........可是我就是沒把阿爾一氣完成.....這就是愛的差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