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指Q版的啦, 我還畫不出帥帥的神無大人倒是畫了神無姑娘....
然而又畫了"一頁小劇場"x2, 座長初繪有。
順帶一提這些都是上課時畫的< 囧>+
喂我沒有睡覺就很好了啊~

第一發, 今天剛出爐的小左


偽.黑板畫


然後是左京姑娘


我看著都有疑問: 這真的是我畫的嗎......
畫風非常的不像....

一頁小劇場之一: 在山上看海的小耀和某女人


某女人以為小耀是擔心首的事, 至於實情嘛...



....小耀只是在發呆。
(其實發呆的是我(抽飛))
小劇場隨筆所以別跟我說質素囧+

以上, 旅行日記還在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