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 26題

A - Aqua (27→69)
The one imprisoned in AQUA is whom you always think of.



你最近都會想到一個人。



第一次跟他相遇是因為黑手黨的事。
那時候他笑著說要奪取你的身體, 口氣輕鬆得就像說今天的天氣一樣。
他邊笑著邊對你身邊的每個人下手, 傷了他們, 控制他們。你恨不得想馬上阻止他, 然而他比你要強得多了, 你根本傷不了他, 更何況他利用了你的朋友的身體來攻擊你, 你更是下不了手, 只可以躲避而作不了任何攻擊。

但你在知道他的過去之後就發現自己恨不了他。

你的家庭教師給了你一發子彈, 讓你發揮出潛藏在身體之中的力量, 配上嶄新的武器盡力去把他打倒。
結果你贏了, 躺在地的他上對你說, 殺了我。
你拒絕了, 不過是不想殺人, 不過是害怕殺人, 還是認為他不可殺?
他說你太天真, 這樣天真的人不適合生活在黑手黨的世界。黑手黨不需要天真, 天真會成為你的弱點。
你很記得他對你說了這麼一句話。
然後復仇者隨著彭哥列的醫療部隊到來, 你的朋友都得到了救援, 而他和他的下屬則被復仇者帶走, 你的家庭教師說, 他們將會被帶到累手黨的牢獄。你聽了之後想阻止, 你的家庭教師卻說不可以跟復仇者對立, 於是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被帶走。
整件事以你全身肌肉酸痛到昏過去為結束。


也許你以為霧之戰才是你們的第二次相遇, 但其實你已經在那之前見過他。
只不過你嚇得昏過去了而已。
所以霧之戰其實是你們的第三次相遇。
你以為你的的霧之守護者是他, 但來的卻一個打扮得跟他很相似的女孩子, 名叫Chrome髑髏的幻術術者。
你想不明白, 明明她不是你所想的那個人, 可是她卻使出了他特有的招式, 身上也有著有他的氣息。
另一邊的霧把女孩使出的火焰柱凍結, 她手上的三叉戟被對方變成碎片, 接下來的事情叫你驚訝, 因為你看到了女生的腹部凹下去了, 才知道她的內臟都是幻覺製造出來的。
你還來不及去想些什麼就突然他聽到了他的聲音。女孩的身體被霧包圍著, 你知道那並不是什麼用霧包圍屍體的花招, 那是因為他要來了才造成的效果。
體育館內充斥著他的笑聲, 一瞬間, 從霧中現身的是他而非剛才戰鬥的女孩, 女孩的身體為他所用。
你很害怕, 卻又放心了, 因為你知道了他沒事。當你知道你的霧之守護者果然是他, 心頭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心感, 你想那是因為他不會輸。
你知道他很強, 可是你的直覺告訴你, 眼前的人並不如你所見的那麼強。
然後你從對方的守護者口中聽到了, 他試圖越獄但以失敗告終, 被關進了更深層的牢獄之中。
大家都以為他是那個女孩製造出來的幻影, 你知道大家的錯了, 他就是那個想要 你的身體的人。
你的家庭教師開口解釋, 因為有她才有他。你不懂, 卻又好像知道了什麼。
隨著越來越強的幻覺, 你的頭越來越痛, 然後你看到了他的影像。

那是被綑綁著, 囚禁在水中的他, 情況就跟屍體被浸泡在福馬林裡一樣。
鐵鍊纏繞上他的身體, 一條很粗的管子連接他的右眼, 口罩接駁上許多的管子來維持他的生命。

只是剎那間的影像, 卻在你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接著你看到的是他跟他的下屬越獄時的片段。
你看到他對所謂的下屬口出狂言, 其實只不過是想讓他們逃脫。

再來你聽到了你那個終年去南極挖石油的爸爸。
你這才知道, 是你爸希望他來當你的守護者的, 條件是保障他的伙伴的安全。
這才知道, 他並不只是為了奪取你的身體而來。

激烈的對戰以對方守護者的被他消滅為結束, 你以為他殺了敵人, 做得太趕盡殺絕了。
他還是那樣的不屑你這種天真的態度, 因為那個虹的嬰兒早就逃走了。
你開始因為你的天真而感到迷茫, 是不是不該這麼天真呢。

他跟XANXUS說的一句詰令你不解, 為什麼他要勸說"不要欺負弱小的繼承人"呢?
你在想, 這是不是他為了你在擔心? 因為你覺得骸並不是那種如表面所看到的、那麼無情的人。
你對他說了謝謝, 然後他就變回那個女孩昏過去了。
他的伙伴並沒有要把她帶回去的意思, 因為他們說, 她又不是他。
這句話讓你想到了剛才看到的影像。
你的家庭教師要你別同情他, 因為他曾做過的事並不值得讓你同情他。
可是你知道你沒辦法不去想他。
縱使雲之戰令你頭腦一片混亂, 
儘管大空戰令你疲憊不堪,
你還是無意識地想起那個人。

指環戰結束了以後, 你被帶到了十年後的世界。
意料之外的你並沒有看到十件後的伙伴, 而十年前的人陸續來到你身處的世界。
你想著, 要不要去找找那個被關在水中的人?
而現實是他必須去找他回來, 你要找回你的守護者。



So you walk into the AQUA and bring him out.




記:
昨天晚上寫到抽風.......我覺得這是我最近寫的文之中最糟的一篇(死)
"用詞混亂看得令人煩躁", 我肯定看了之後一定會有這麼的感想。
目前Reborn就只到十年後, 而我從黑曜篇和指環篇去寫, 寫到我抽風。
因為這樣我又重看了一次指環篇, 當然只是霧之戰。
骸大人出場那刻不適什麼時候看(包括抽風的時候)也覺得很帥。
其實一整個大變態啊他。




aqua finished at 1543 07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