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可能是暫時=    ="

我買了一件外套, 對155的我來說太長了, 穿起來就像應援團....囧
難不成我要向天大喊"押忍!!"嗎囧rz
我是因為有熊耳朵才買的...

還有我真的開始寫Reborn了(你之前不是有在寫)
我是說我真的開始認真寫Reborn了。(之前算不認真)
是寫在本子上||| 上班的產物=    v =+
可以再把文打進電腦好痛苦TAT是酷刑啊!!

明天去動漫節, 我去送死=    =
等著我被人迫死吧!!! 變成僵屍再去找書!!
而且我沒$我去什麼去!! 我還要賣同人本來換回我的身份証咧!!!
有~~~沒~~~人~~~~人要買華氏的AK本啊!!! 跳樓價$600/5本含一本XXX頁的再錄本啦!!!

0731繼續-->

我打文打到手痛。
原本一頁短短的文字預計最多二千字KO我寫了四千幾字出來。
喂這還叫什麼|||| 失控?
總之我打字打到手痛。

老爺說可能又有一份工做。做整個8月。
我現在極需要$。所以如果有的話我就會去做, 不管有多無聊。
NND去動漫節好花$。
不過我看到隊長跟新太!! 還有總一TAT!!! 十代好帥!! 媽媽我完滿了!!!! 雖然與一位很帥的雲雀、一團很棒的reborn擦身而過了讓我有點小遺憾......
想不到竟有人cos fafner啊......三年前的動畫耶。
沒搭訕好可惜啊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