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應該沒有人不知道OE是什麼吧....那個Oekaki BBS.....
就是比Photoshop簡單好多倍但非常好用的繪圖版啦。
事源大前天我在做Econ的功課, 最後那一題是要我們畫圖.........
原本想用WORD的, 可是真的好麻煩=______=, 這時候的一個想法就幫了我......
"為什麼不用OE呢?!"
我申請來就是方便自己的啊啊啊啊~~~~(不是這樣用的)
結果別人拿來畫畫的繪版被我拿了來畫圖表...........


嗯? 為什麼不用小畫家?
笨啊, 小畫家又沒有Layer可以用=      =


是說, 我以後也不用擔心畫圖的問題了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