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年秋祭又名萌之祭, 那啥, 總覺得好ota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遲去的關係還是什麼啦, 今年沒有單行本, 換成了一個印著萌字的不織布袋+online game CD-ROM+海報一張。
我實在是不敢拿著那個萌袋在又一城逛........


我去秋祭的最大目的, 只是為了見人和拿本, 而不是真的為了逛而去。
而且我也沒什麼想買的......要買的都在CW買到啦。(所以說你去是幹什麼的)
event的另一重點就是cosplayers, 我又看到在螢祭出現過的消防員了(心)
另外就是因為一個人去所以沒有到處看, 一個人看好無聊。
於是我隨便逛了兩圈然後跑到又一城的page one去了(所以說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去的)
話說我在page one看到了歐美版的日本漫畫, BLH、TSUBASA、HOLIC、Naruto、DN等等等等......
竟然賣七十幾大元一本............=口=...............................
逛到一半終於等到對方來了, 於是再回會場一次.........
題外, Miyabi我真的要給你三滴汗一個叻還有Orz...........................
到這時我才真的可以好好逛, 因為人少了<(=   v=)>

這次秋祭賣的東西都不吸引啊, 我還比較喜歡螢祭, 至少management也比較好一點。
..........好吧我承認因為在場賣的有很多是ota系的我萌不起來...................而且我萌的這兒又沒有賣, 還有我眼光太高(被日本同人訓練出來的)

接著就是看cos了喔, 可是能讓我拍的在秋祭實在是找不到(.....)
咩, 之前跟別人討論過, HK的話, 是量>質.....
我不是coser我沒資格說太多=  3=~~~
不過coser們也請注意一下假髮戴好了沒有才出嘛......
倒是留言版上寫了好東西: Alpha不會為了玩NDS而忘記更新的...........

結果我去是為了和朋友的朋友聊天, 而不是為了秋祭..........................
Orz, 我想吃Cova的Dessert buffet啊啊啊啊.........
(喂這句是怎麼出來的...........)

這天我的收穫就是拿回7本AK本(然後在AK本裡找RS)以及和朋友的朋友談話的快樂時光。
............................
我下年大概不去秋祭了(如果沒抽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