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本小姐下次9點去排隊就不信要等3個小時才進場!!! (同學你忘記了12時才開始售票嗎)
(下面用語有粗俗到, 不適者別反白看)

排隊等候時一直看到插隊......我靠, mei你FU我CK一下。
小姐你一個人買5張票我沒意見, 可是你的朋友插隊我就有很大意見。
敢問你們是從哪裡來的? 你們老母沒教你好孩子不要插隊嗎?!
憑什麼你們比我晚來卻站我前面? 就憑你認識我前面的小姐? 我靠, 特首還是我爸咧!! (他們有像到囧+)

然後排隊要3小時, 3小時站在室外等到差點中暑, 要是真的中暑是不是主辦單位給我打999送我去急症室?
然後就因為這3小時, 我又買不到"惆悵徘徊"了。
因為堵車而晚了到GZ, 雖然去了YACA買不到還丟了錢包;
特地早起去CW, NND排隊花了3個小時, 結果又買不到。
我就不信這次我通販都買不到。

今次CW可以說是JUMP祭=   =非常多的jump同人, Reborn佔了大半, 然後是銀他媽, 還有大力揮=    =(oofuri)
今年Reborn泛濫了, 話說GSD的同人我一本也找不到(找得到才奇怪)。
還有今年的質素提高了, 大多的本子都印刷釘裝得很好。沒錯我是說外表很好, 然後這些外表很好的本子也賣個30大元。
少數的本子有那個價值; 但對於大部分的本子, 我根本覺得是趁火打劫。
雖說CW的場租很貴, "賣貴一點才能令收入與支出維持平衡"(by mei)。
逛了整個場我是買了不少本子, 但回家細看了以後多少覺得有些不值。
是哪些本子我不說了, 再回想一下場上我沒買的本子。
各位作者們, 我真的覺得, 同人是分享自己對一部作品的感受。但一本同人本需要一個比成本高出很多的價格嗎?
你們可能說"自己的辛苦也要計算進去"。我明白那些都是你們辛苦畫出來的, 但價格有必要那麼高嗎?  要知道很多人都只是沒收入的學生, 我們的錢都是爸媽給的。就算是自己賺回來的, 也該好好想想:

現在是糧尾吧= v=+
(這人就是正經不得...)

好了說到底我就是覺得本子太貴了。比一本單行本還貴實在讓我囧....
可是, 收入很可觀吧.....(羨慕)
算了反正鄙人手殘畫不了好東西拿去賣(這人只會畫囧物)

這次我又留到很晚, 跟人搭訕很歡樂XDDDD 也許下次可以跟那位討教如何拍照@口@!!
現在我期待秋祭.....話說, mei同學你什麼時候給我組織圖=     =31號是死線啊喂同學別顧著打FF3, 要萌也先畫圖吧。(這句你該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