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電腦(IE)壞了開不到link的新視窗, ntbk開不了IE, 於是回覆不能。等待買新機。
- 每天上網時間減少中, 我閉關打FF畫草圖。
- 鼻敏感變嚴重, 我要戴口罩擋一下胭脂水粉和煙塵。

- 被初代彭哥列萌到了, 初代你是總攻啊~~v
- 於是27你就算是十年後成了女王還是受。
- 不過我可沒打算在Alice裡加入初代, 因為我不想再做人設。
- 而且我FF3都沒畫過(自滅)

- 想把GSD的Alice做成手工本, 成品會少, 不過我也不覺得有多少人買。於是做得漂亮點來報答很早就預定了的親。
- 我想產量應該不會超過8本。
- 希望年尾能做好。

- 鏞記的燒鵝還是很好吃。
- 不過其他菜都比較油膩。
- 但綠豆沙很好吃。
- 不過, 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