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不打算寫的....不過想有點完整性於是還是記下了。

先說螢祭, 這年沒報到, 而去完之後發現沒報到也不是損失。
因為星期六有事所以我只去了Day 2, 星期日很熱鬧啊--我在說下面的餐廳, 坐滿了Coser耶。(我坐在那裡邊吃飯邊看coser化妝囧)
上面的同人展根本沒什麼好看。場面挺冷清的, 人流都聚集在舞台前。
話說我去的目的是找mat大人囧+ N君你的禮物在我手我忘了問你地址啦你看到的話用郵件告訴我一下吧!!
mat大人我很抱歉因為填好了的問卷沒有帶Orz 交給你的那張是我臨時寫的(切腹吧你)

說回現場。
舞台的表演(團體Cos)還不錯, 雖然讓我看到6918了Orz 但除了Reborn之外有一隊很不錯, 雖然我忘了名字||| (都一個月之前的事了)
不過就整個螢祭來說, 這一次可說是最無聊的一屆。
基本上前2屆有的東西這次也有, 卻沒有其他新的東西, 就是會開始覺得悶了吧。
同人展的桌子比去年的小, 物品的擺放會很不方便吧, 尤其是對於東西多的組織來說。
舞台的表演可說是最能吸引人的了, 團體的表演當然會有不同的吸引力, 而HK聲優的訪問有把氣氛炒起來。
人雖然多,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提一下我在離開時看到有coser出黑執事吧!!! 我看到好想撲過去!! 不過那天是正常mode於是很正常的離開了囧a
結論是下次不參加螢祭的話也許可以不來。

然後是秋祭。
秋祭可以說是大專界最有名的同人活動, 這次我們報了星期六= v=/
其實我這次準備做得不太足: 本子沒能拿去嘉華印、我紙袋沒畫幾個(只有1個完稿囧)、書籤也只做好了預定了同人本的人的數目....
於是我們是現場趕工的囧rz 畫了好多點畫啊我們(手殘), 畫了好多6918啊(炸死)
我下次不會來者不拒的了(哭) 價錢也不會說錯了(跪)
感謝水母來當客席推銷員XDDD
(親愛的我那天說的是氣話對不起Orz)

好說回現場。
我有在開始的時候先逛了一圈。基本上這裡的東西都不吸引我, 因為跟CW的相距不遠, 於是我只買了一本同人本(竟然)和熊蜂囧+
沒錯是熊蜂哦熊蜂在cos魔王的角色好可愛哦~~v
還有去了mat大人的檔子拿回我忘了的東西Orz 不過很可惜mat大人不在啊。
然後我們就被困在點畫地獄直至完埸, 一步都沒有離開位子啊我Orz
有很多59呀、27呀、王子在我門前走過我都沒叫住人了, 我都沒看過coser啊TAT
我不要再畫水戶黃門了||||||||||

星期天我也有去, 原本是去給別人本子的。
星期天的同人檔裡竟然有人擺出Subarashiki的攻略本@口@ 而且歡迎交流, 於是我就去搭訕了= v=
話題都跟四方社有關, 害我好想出四方社本哦!!!
然後看到了絕望先生的同人!! 竟然有人出耶!! 雖然故事很少女風不過我還是買了; 本子的外觀很OK, 不過內容比較平淡。
我在場內逛了一圈都沒買什麼, 場外的coser又沒有我喜歡的......於是, 我又去了又一城, 這次找了Log-On來逛XDDD
等到Miyabi來了我再進場。她是來拿CW預定的紙袋的, 是說我覺得那個紙袋好貴啊囧"""我給你畫個36的, 賣你$15就Ok你要不要?XDDDD

最後跟Miyabi到處逛, 然後在空桌旁休息........突然發現我身後有一對Coser.......
是十年後8059 @A@!!!
媽媽59還穿侍應服好萌哦雖然我不推8059不過還是覺得很萌啊!!!!!
59你好棒!!!!

總的來說秋祭給我想像中一樣: 明知沒多少好逛但值得來一下。怎麼說也好, 秋祭兩天都有不同的組織, 有時候總會有驚喜嘛~
好了到此為止, 我6個小時之後要出現在九龍灣我要去睡了哦耶踩冰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