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萌上銀他媽了囧(拇指)
除了那長得要死的標題外, 最萌的還有總悟, 還有他的毒舌XDDD
總悟啊啊啊啊這個S星來的王子絕對是全書最腹黑的角色話說我為啥都萌腹黑的角色...........
會萌上他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聲優(傻笑) (cv: 鈴村健一)
等下, 為啥你們的名字都是S開頭的=        =.........(指Shinn和總悟)

事源前幾天在鮮網挖到了一篇銀他媽的銀生(Gin san)生日賀文, 出於無聊就點進去看了。
然後就栽進這個萬劫不復的銀他媽甜食(←關什麼事)漩渦裡去了(噓)
好啦其實是加入了S王子的應援團了╮( ╯  ▽╰)╭ (大噓)
總之我是被那裡的文字給打擊得笑趴在小電前了XDDDD
翻遍了整個專欄後, 對土沖產生了愛XDDD(其實還沒翻完就產生了, 還到作者的無名去繼續翻了)
首先這對我不雷, 於是看看也無妨--主要我是想看總悟他怎麼發揮S的本質至於玻璃劍的情節倒是有沒有也無妨XDD
一個S王子配上M副長出來的是M攻S受.......(大笑)
不過我對S(不是虐待狂是指總悟雖然都一樣)攻有點雷, 我還是乖乖的看土沖(逆不可)好了=  v  =+
正題到哪裡去了............(那種東西一開始就沒有吧)
話說有人說總悟也算個死小孩......
然後發現為啥我都萌這類型的..............Orz
Shinn不用說了, Kazuki根本不是, Ryoma啊又一個.................................
絕對不是死小孩控啊啊啊啊!!!!!!!!!
可是Shinn和總悟的差別很大的...............
就說一個是玻璃劍(幹嗎一直提這個)一個不是, 一個是S一個不是.................................
maa, 這樣好, 口味不同嘛~(什麼口味了)
雖然還是Shinn至上, 倒是我現在非常想要總悟的那個眼罩XDDDD

啊, 順便附上那個無名的ID, 各位自己貼在上面吧= w =~
轉角。(numai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