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來不及(擦汗)....
是說, 還是12月上旬我明明沒有忘記, 為什麼到了下旬就不記得了.......
這也是第二年了....上年我好像沒有給總士慶祝...
想說反正有mei嘛....我就替一騎慶祝好了....
總之, 皆城 總士, 生日快樂~

距離蒼穹完結也2年了, 可是我的蒼穹週期好像會延續下去。
雖然我對於總一的愛還不及RS來得要深, 可是這對我是怎樣也放棄不了的。
不比AK, AK過於氾濫.........於是我感覺也弱了。
對於大家都喜歡的東西我的確是沒什麼興趣, 比如Code Geass.....我會看可是不會萌上。

等考試完了, 我要寫"夏天"。我要給總一一個不悲慘的結局。
皆城總士你給我好好對待一騎, 不要把什麼都放在心裡不說, 溝通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