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小品文, 放心這不是暗文。
大戰後兩年, 地點為經緯N30~45度的東方城市, 比如北京, 上海, 東京什麼的。
RS隱居設定
Wishing all of you have a Happy New Year.

「Rey, Rey~」

黑髮的孩子在別墅裡呼喚著, 紅色的眸子搜尋著那熟悉的身影。

「Rey~~」

爬了樓梯上了二樓, 直走然後右拐進入最大的那一間寢室, 如他所料, 他呼喚的人此刻正坐在陽台, 在太陽下睡著了。

「Rey, 醒醒啦, 我有話要跟你說。」
「...Shinn...? 怎麼了?」
「今天晚上出去好不好? 廣場那裡有倒數活動, 我很想去的說~」
「你不是怕冷的嗎? 這天只有10度, 晚上還會低一點。」
「呃?! 可是那邊很熱鬧嘛.....但是又冷....而且.......啊!!! 該怎麼辦啊啊啊.....」
被喚作Shinn的黑髮男孩在那邊煩惱著, 而另一位欣賞著那邊那位的表情, 面上只有淺笑。

他知道他喜歡熱鬧, 他知道他怕冷。
他知道他喜歡寧靜, 他知道他身體不好。

「晚上我們出去吧。」
「啊??  可是Rey不是不喜歡那麼擠迫的地方麼? 而且這樣的天氣你應該留在家裡...」
「沒關係。」
「........可是外面很冷。」
「多穿些衣服不就行了?」
 



他們選擇定居的地方, 是一個東方國家的小城市。除夕的晚上雖不如那些大城市般到處都是大規模的慶祝活動, 卻也相差無幾, 只是規模小了一點。
就是說, 其實人還滿不少的。
兩人費了很大的勁才擠進廣場比較裡面的地方, 距離新年只剩下15分鐘。

「Rey, 過來這邊, 小心別被人撞到了。」
「那也是無可避免的, 算了。」
「可是...哎呀呀??!」

Shinn被人潮擠擁著, 拉開了與Rey之間的距離。
才剛提醒別人小心, 自己卻在下一刻被人群撞到了。

還有10分鐘。

「Shinn」

Rey伸手拉了Shinn一把, 把他拉回自己的身邊。

還有7分鐘, 人群開始起哄。

「謝啦。這晚真的好冷哦。」

就算穿了大衣圍了圍巾人潮再洶湧氣氛再熱烈也擋不住寒意。
Shinn的手上沒有手套, 他不喜歡戴上手套的那種感覺, 只好不斷搓弄雙手取暖。

只剩5分鐘, 歡呼聲不斷。

「剛才應該先買一杯熱飲給你拿著的...」
「我沒關係啦, 要也是你要拿吧~」

還剩3分鐘, 週遭人群越來越興奮。

「那麼只好這樣了。」

Rey脫下左手的手套, 套在Shinn的左手上。
剩下的右手, 握著了Shinn的, 十指緊扣。

「Rey?」
「這樣比較暖。」

Shinn沒有說什麼, 只是給了Rey一個笑容。
那就夠了。

最後1分鐘。

Shinn感受著Rey的溫度, 從指尖、從掌心。
他不喜歡戴上手套, 因為那使他的觸感變得遲鈍, 手也變得不靈活。
就算不戴上手套, 也會有另一隻手來給他保暖。

最後15秒。

「Shinn」
10秒。
「什麼?」
9
「謝謝」
8
「謝什麼?」
7
「很多...很多....」
6
「我們之間, 不需要說這個吧~」
5
「...也對」
4

他們相視而笑, 在最後的3秒跟著大夥一起倒數。

「3、2、1...
Happy New Year!!」

Shinn
謝謝
謝謝你一直以來所做的事
謝謝你留在我身邊

我們之間不需要說這個吧
這是理所當然的
即使你不說出來
我都知道


就算沒有言語, 我都知道你的意思。

"留在我身邊"

所以我留下來了。


Say thanks to you
for all the things you've done for me
especially for staying with me.
-----------------------
寫了一半小電當機不是立斷, 於是我的存檔沒了。
結果重寫時忘了很多, 隨他去了。

06的平安夜和除夕好像特別沒感覺, 平安夜那天我們悶到要去玩Newtype上的Athrun拼圖, 那個該是新年才玩的...
然後昨晚倒數也完全沒感覺.....
去年我在別人家玩大富翁馬拉松, 想破產卻破不了的感覺好痛苦XD"
結果過了十分鐘才記得新年XDD

RS這對我絕對會愛下去。
為了Shinn, 也為了Rey。
最重要是為了我自己。
以上,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