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太早起來(大魔王害的我最近都沒這麼早起....)到處閒逛時找找到了家教的人物占卜, 於是我就把自己的名字打進去了....
沒想到, 竟然得出了綱吉這個不是總攻便總受的結果....Orz
果、果然還是這樣麼....||||
GSD時代的體質遺傳下來了麼.......(根本沒關係好不好, 你一開始就是受)

先給網址:
http://u-maker.com/281550.html

然後放結果...
ちびさんは澤田綱吉 です!
澤田綱吉さんは、無論是總攻(小言狀態)總受(普通狀態)都很吸引呢....任何形態都好有魅力啊= =+
(嗯....因為是中文同人站找到的, 所以結果是中文也沒什麼出奇啦...)
ちびさんの開運口癖は、「そうなんDEATH!」です!

.........
我再用羅馬音試.....

chibiさんは澤田綱吉 です!

結果還是一樣....
看來是根據生日來決定的? (你現在才知道?)
不過......我個人支持綱受, 所以...我偏向女王受的小言綱(小小聲)......
......................................
是綱不是chibi我=    =+

還有另一個家教分析機, ツナ受け分析機...

chibi的成分:

為了愛,從輪迴的盡頭回來都願意的六道骸。:50.25% (哦哦我的王道!!!! 別說輪迴的盡頭了, 就算在什麼地方他都會回來的!!)
3P好!山獄綱或骸雲綱都是王道!:24.26%  (嗯嗯我的確是不反對後面那個CP....)
極限-!永遠充滿鬥志的拳擊手了平。:14.70% (自動無視了)
眼中永遠只有十代目的可靠左右手,獄寺隼人。:10.12%  (嘛.........這個我沒感覺.....)
既然都說了是總受,就全部一起來吧!:0.65% (又是這種情況嗎Orz 雖然我不反對....(那你Orz什麼....))

我的6927啊~~~~vvv(HC去了)


來點沒關係的題外話:
最近我重迷了Tactics了。
小勘啊啊你到底多大了啊春華啊把你的主人壓倒吧!! (已經壓倒了)
嗯嗯於是我又是被鮮網的同人文啟發然後又萌上這對再來就是用YY的角度去重看Tactics....
總之模式跟不殺一樣=    =~
原來鮮網的影響力很大嘛....(這不是重點)

還有就是幕末機關說。
為啥我看的動畫裡有2套都有很像Rey的角色.....Orz  (我只看5套哦)
一是Chevalier的欠扁革命男マクシミリアン, 另一位是幕末裡的神無......
害我現在對Rey的愛激增......(關什麼事了....)
正題呢.....對了, 難得地我竟然喜歡上主角以外的角色, 比主角更喜歡啊......(明明就還不確定, 你這個花心女)
雖然秋月也不錯, 可是人家喜歡槍手....(你喜歡的只是左輪而已)
嗯, 目前還沒有CP, 所以我什麼都接受。
不過還沒有去找同人的傾向, 我比較想找OST.......我愛死那首theme了TAT!!! 那四個音一直在我腦海中迴響著!!!
誰有那個OST或者找到的都給我傳一下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