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次我來填幕末的問卷了XD
出處: 翼太太的blog
哎呀呀最近不知為什麼精神亢奮耶, 總之我現在很high囧
所以說我到底是怎麼了嘛....

幕末機關說-愛的50問(真的很有愛哦v)

1.請問你的名字是?
chibi

2.請問你是從哪裡知道幕末機關說這部動畫的?
從千山同學的blog上看到的= v=

3.是在什麼樣的機緣下開始看幕末機關說?
考試完了沒事幹嘛.....於是就下了來看。

4.對幕末機關說的第一印象如何?
又一套幕末的呀...不會是跟chevalier同類型的吧....(意指會看可是不會yy)

5.看過後跟第一印象有什麼差別嗎?
配樂好棒!! 左輪好棒!! 人物也好棒!! 神秋神好棒!! (這是重點囧)

6.所有人物中,你對哪個名字最有感覺?
當然是神無大人了, 我blog/MSN上都有他的名字的出現啊囧
其實對秋月也有感覺....不過只在最初的時候囧

7.最喜歡的人物是誰?
神無大人, 神無左京之介大人v

8.請說明理由。
左輪好棒, 雙槍好棒v (pia飛)
咳咳(爬回來)....一開始是因為我看到了Rey的影子, 要知道我的GSD怨念非常強大....當然那個影子很快就消失, 我很喜歡神無大人的性格, 怎麼說, 我喜歡那種有點冷淡感覺, 還有就是無口和眼罩和金髮啦....

9.有其他喜歡的人物嗎?
嗯, 就是秋月啊~ 人家我最初是很喜歡秋月的阿呆毛說v

10.請說明理由。
因為阿呆毛囧
哦不因為我喜歡這樣呆的人嘛....(不是有呆毛的人就是呆啊....)

11.最討厭的人物是誰?
那位叫做遊山赫乃丈跟神無媽媽很像的座長

12.請說明理由。
我最討厭那種性格的女角......姊姊我們不是在演肥皂劇拜託你別動不動就去找秋月裝柔弱行不?

13.秋月耀次郎給你的感覺是?
呆。
其實我想說秋月好受.....可是看過小耀(變愛稱了?)的半裸狀態後確定他可以攻....

14.請對秋月耀次郎說一句話。
哥哥(?)你不可以對誰都這麼好的, 會被那些安不好心眼的人拐走的啊...(斜目)

15.神無左京之介給你的感覺是?
冷酷型的人。
其實是因為不善溝通囧?
我想說最初左京大人你真的很有攻相, 可是等到後來受氣好重........
於是左京姑娘出來了囧+(拇指)

16.請對神無左京之介說一句話。
請努力和耀哥哥展開糾纏不清的關係吧!
要找媽媽的話我可以代替, 別去找那個女的啦她不是你媽媽是你的情敵啦

17.游山赫乃丈給你的感覺是? 
煩人。
我討厭這種柔弱、只會躲在男人後面的女人。

18.請對游山赫乃丈說一句話。
明明只會拖累別人, 就算有再多的決心也請先衡量自己有沒有能力, 不要一直希望耀哥哥來救你=皿=! (終於說出心裡話了)

19.茨木蒼鐵給你的感覺是?
媽媽我看到大魔王了....囧(抖)
其實覺得他城府還滿深的, 而且好像什麼也在他的掌握之中, 一想到這就覺得這人好厲害...

20.請對茨木蒼鐵說一句話。
呃....老師雖然我跟你不太熟不過請你手下留情給耀哥哥吧(啥)

21.有沒有其他人物你想對他說什麼的?
クイーン姊(就是波霸姊姊啦):  人家好喜歡你哦 / (≧ ▽≦)/

22.從初登場時到現在,印象變化了的人物是誰?
很多, 比如左京大人啦、耀哥哥啦、還有就是座長了吧。

23.怎麼個變法?
左京大人變成左京姑娘了、耀哥哥攻氣重了、座長變呆了(那個辮子頭是怎麼一回事|||Orz)。

24.你覺得第一號危險人物是誰?怎麼個危險法?
當然是蒼鐵老師啊....他可是會裝路人然後半路攔阻人妻的耶...(誤很大、而且這個有什麼關係囧")
萬一左京姑娘或者小耀也落入魔掌耶怎麼辦囧?! (驚)
正經的說, 因為這人城府很深, 他那個什麼計劃好像會很恐怖的樣子。

25.你覺得最不幸的人物是誰? 
是惠比須吧, 為了仇人而賠上了一條命....而且那個中居屋可是殺不死的耶....

26.最令你疑惑的人物是誰?
神無媽媽, 她為什麼會嫁給英國人又拋棄左京大人呢....

27.有沒有大受衝擊的場面呢?
第八話的打鬥場面(我有沒有記錯?)
以及第十三話子左京出現的時候, 那個, 在雨中追馬車的子左京讓我看得很心痛, 被石子傷到好像很痛.....

28.有沒有無法接受的場面?
第十二話, 座長對救了她的神無表現出害怕而且好像看到什麼驚嚇的事物一樣避開.....喂人家好歹也救了你耶你那個態度算什麼一回事呀?!!!
還有就是座長跑去找耀哥哥啦!!!

29.有沒有忍不住笑了的場面?
有....就是左京大人在第十四話說了"Just five minutes"那一下我笑出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笑XDDD

30.有沒有令你想哭的場面?
目前還沒有, 我比較沒那麼容易哭....

31.你覺得秋月耀次郎平常都住在哪裡?(開始出現奇怪問題了…)
啊這個問題不奇怪啦我也很想知道XDD
嗯....應該是在旅館吧? 不過浪人沒這麼多錢.....說不定是勝老師那裡...?
要不, 就是左京大人的房間了吧。(你這個地方才奇怪....)

32.你覺得神無左京之介平常都住在哪裡?
英國駐日本大使館囧a?
我不知道啦呀呀呀.....

33.請問你最支持的配對是?(終於問到重點了…)
神秋神偏神秋, 我喜歡金髮美型攻。

34.承上題,誰是攻、誰是受? 可不可逆? 請詳細作答…
可逆是可逆, 只不過我真的比較偏向神秋....
反正一隻是受變攻一隻是攻變受, 讓他們互推不就結了?
我說其實攻受沒什麼分別的.......看我的RS就知道。
.................哪壺不開提哪壺了...............................

35.除了上述配對,你還支持哪些配對?
大概是沒了吧? 我只對左京大人和耀哥哥有感覺....

36.有沒有令你無法接受的配對?
左京大人或耀哥哥跟座長的配對。
以及大叔x青年的配對.....那個我一直雷。

37.你最喜歡哪一個人物的聲音?
左京大人的。
我愛死了那句"Just five minutes"耶XDDD

38.承上題,請妄想一下,最希望他說哪些台詞?對誰?
對著耀哥哥說吧, 說: 我們來賭一把, 如果你輸了, 就得成為我的人"。
噢噢這樣好萌/////

39.最喜歡哪個表情?是誰的怎樣的表情?
子左京的無助表情....左京姑娘冷淡的表情....////

40.承上題,請妄想一下,最希望他做出什麼表情?對誰?
想著子左京對著子秋月露出無助的表情, 無意識地說"媽媽、媽媽她.....!"然後等著被子秋月擁入懷裡。
..........別問我為什麼子秋神會認識.....

41.如果可以讓你實現一個怨念:"如果是這樣就好了…",會是什麼?請詳細作答…
如果這兩人可以讓我走出怨念的深淵就好了.....(是你自己不走出來而已)
正經的說, 如果他們可以有個好結局就好了, 我怕到最後我又會多一個怨念。

42.如果你在幕末機關說的世界裡,你最做想什麼?
當一個擁有蒸汽船的船長去找耀哥哥幫他追上左京大人。

43.如果你在幕末機關說的世界裡,你會在哪種情況去哪些地方呢?
等耀哥哥在神社練劍時去神社說不好意思我可以阻礙你了不過我約了人在這裡等然後等左京大人到了以後藉口離開留下他們兩個其實是在一旁偷看....
他們可能會大打出手吧.......

44.如果你是『霸者之首』的持有者,你會拿它來幹什麼事?
控制全世界的人, 讓他們為神秋神努力。

45.如果你是『霸者之首』的持有者,大家都追著你而來,你會怎麼做?
請左京大人和耀哥哥當我的保鏢, 那麼就可以安全過日子並且保養眼睛。

46.在幕末機關說中有沒有哪個人物跟你很像的地方?
應該是沒有吧....老實說我都不知自己的個性怎麼樣說囧

47.你有向周邊的朋友推廣幕末機關說嗎?成效如何?
有!! 而且還很積極!! (你那是HC...) 只不過她快考試說等考試完了再看就是了囧

48.對幕末機關說這部動畫的製作組,有沒有什麼話想說的?
Good Job! (拇指) 請讓神秋神成為官方cp吧! (不是已經成為了官配了嗎)

49.請說說做完這個問卷的感想。或是有什麼想補充的….
這篇愛很大於是HC也多, 我在怕我寫完了這篇之後會像銀他媽那樣冷卻下來.....

50.最後,請吶喊一下對幕末的愛。
不可以只對左京大人說嗎囧.....

總之我對這部作品很有愛就是了, 看它什麼時候把我從怨念的深淵中帶走吧!!


以上, 就算再high也抵不過倦意.....我去睡了呼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