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只能畫好Q版.......
人家想畫帥帥的神無啦555.....
算了我有畫就很好了....之前被GSD的怨念纏繞著不能抽身。
總之, 我喜歡小小的figure (有啥關係)
之前看到咎狗的好像很可愛...於是也試著用那個風格來畫...


...結果變了偽.粉筆畫XDDD
啊啊我好久沒在黑板上畫東西了.....
現在上課看到的都是白板........= 3=
無口夫婦大愛v

繼續左京大人, 人家對他比較有愛XD


官方啊請你出吧!!!!!!!!
要不我就要去買黏土來自己做了!!!!!
我美術成績一向不好不想毀了左京大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