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CWT28 第二天L54     CWT結束!!! 感謝ODQ!! 
8/27          CWHK32 第二天I4   我直參!!! 不過我不在攤上我在攤下!!!<<喂

還有一些新品沒更新....先把本子趕完我就會更新的了...!

忘了提醒: CWT只會有nico再錄本跟PLURK本和GIFT哦!!

預定表格按我按我!



預定




新刊:

25cover_sam.jpg    

   本子名稱: nico nico LIVE! タイムシフトはありますか?
   內容: 之前三本的NICO生放四格再錄本, 包括了2頁新畫的四格(詳細在下面)
   CP:  沒有
   性質: 全年齡
   規格: A5
   頁數: 32P 
   價格: HKD35/NTD150






cover_sam.jpg    

   本子名稱: 笨蛋同盟
   內容: 君と僕(少年同盟)四格衍生本
   CP:  大概沒有
   性質: 全年齡
   規格: A5
   頁數: 8P 
   價格: HKD8
 天窗: 不會再窗了!
   備註: 只是8P的COPY本請不要抱太大期望

SAMPLE
p6 sam.jpg  




既刊:






   本子名稱: Happy Plurk Friends!
   內容: Plurk buddies擬人
   CP:  大概沒有
   性質: 全年齡
   規格: A5, 全彩
   頁數: 20P
   價格: NTD 120 / HKD35
 天窗: 關上了!
   備註: 跟H子的合本(ROCK) 特典為小書籤一張(款式為隱藏HPF/ALVIN, 隨機分發)

SAMPLE








gift_cover_fin copy.jpg    
   
   本子名稱: Gift ~merry merry christmas~
   內容: ASAMACK繪本, 一段應景的小故事, 除了後記之外應該無字
   CP:  就ASAMACK啊
   性質: 全年齡(微女性向?
   規格: A5變型, 全彩
   頁數: 20P 
   價格: HKD28 / NTD 150 
 天窗: 關了!!! 在平安夜那天關上了!!!
   備註: 沒想到這次有偏色的情況ODQ 謝謝各位不嫌棄它啊!!! (從冬天賣到夏天都沒賣完....OTL)

三婆
p1.jpg p4.jpg

 


NICO NICO三連發
是說我可能會有一兩本餘本.....不過我是不會加印的了
想要購買的話請買上面的再錄本030 



三本的詳細:

第一本:



   本子名稱: nico nico LIVE!
   內容: NICO生放四格本, 歌手+實況:
    蛇足/PICO(赤飯妨礙有)/clear/あにま/tane/櫻井/SPARK/CAPURI
   CP:  沒有
   性質: 全年齡
   規格: A5
   頁數: 12P 
   價格: HKD15

 SAMPLE



第二本:
cover_sample.jpg

   本子名稱: nico nico LIVE! 延長します!
   內容: NICO生放四格本, 歌手+實況:     
    tane/あさまっく/that/将太/宮下遊/コニー
   CP:  沒有(....ASAMACK算組合, 嗯)
   性質: 全年齡
   規格: A5
   頁數: 12P 
   價格: HKD15    

SAMPEL


第三本:




   本子名稱: nico nico LIVE! 予約しました。
   內容: NICO生放四格本, 歌手+實況: 
    tane/amu/ばずぱんだ/あさまっく/事務員G
   CP:  沒有
   性質: 全年齡
   規格: A5
   頁數: 8P 
   價格: HKD10

SAMPLE
buzz copysample.jpg  





   本子名稱: Le Petit Prince
   內容: 小王子的8P小故事, 劇本是HONEY寫的
   CP:  米英+米英(看了就會明白
   性質: 有點正經向
   規格: A6/全彩
   頁數: 8P 
   價格: HKD12
   備註: 數量僅少, 因為某些原因我做了英文版, 歡迎找我文法錯處(喂

SAMPLE (字會變成了英文, 然後變成右翻)




 


週邊 這堆也不會在CWT出現哦!!!


- asamack F◎F小扇子 附送小卡一張  HKD 20

Untitled-2.jpg  



- 夏天排隊拿來扇風超爽(?)的POSTCARD  HKD10 /SET 單張HKD 5   
紙質超好的!!!!!




- 同場加映: 一心小虎歐洲團優惠POSTCARD HKD 5@
  如果有買阿檸的新刊那麼我會即場印一個沒有印花稅的CHRIS印給你:0)





- A..PH角色卡貼  HKD5@  *款式不全* 好像沒剩幾張了....很好!! 

sample.jpg  
  


以及這個memo pad  HKD10 @   2012快到了啊我還沒賣完啊ODQ!!!!

memo.jpg





大致上就這樣......=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