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 26題

Y - Yesterday (RS/LS/KS)


Yesterday was gone, but you still have tomorrow.



必須想起什麼。

比如為什麼會躺在這裡。
比如為什麼身上有血跡。
比如為什麼我看不見了。


我睜開眼睛, 然後就感覺到人抱著我, 一直在叫同一個名字。
我不知道她在叫誰。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就像一個初生嬰兒一樣, 我什麼都不記得。
名字、身份、家庭背景, 我都不知道。
眼睛什麼都看不見, 只有聲音。
一個人待在黑暗裡的感覺很可怕, 下意識想叫出來的音節消失在喉嚨裡。
我不知道我可以喊誰的名字。
所有東西都消失了。

腹部跟雙手有繃緊的感覺, 應該是受傷之後被包紮好。
是誰做的?
伸手摸了摸, 枕邊有一件硬物, 冰冷的長方體。好像是個摺疊起來的兩塊金屬。
也許打開了會發現什麼。
我隨便的按了幾個鍵, 然後聽到了一把女孩子的聲音。
『我是Mayu~ 不過我現在....』
Mayu......是誰?

有人進來了。
應該是她。他放了什麼在床邊的櫃子上, 『咔噠』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盤子。
她說我該是時候吃飯, 不過在她進來的時候我就嗅到食物的味道了。
我由得他一邊一口一口的餵我一邊說些我聽不懂的說話, 她每次來都這樣做。
就算知道我聽不懂, 她還是繼續說。
而我只能當她是在說一個故事。
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

平穩的女聲在敘述一個被我遺忘了的故事。

她說, 有三個人以前是好得分不開的戰友。
她說, 有個人以前曾經對她說過要保護她。
她說, 有兩個人以前是一對戀人。

我應了一句, 我從不知道我喜歡男人。
我聽見她的氣息在一下子變得急促, 隔了好久才慢慢平復。我猜她應該是在努力調整自己的情緒。
然後我聽到她說了一句說話。

「你不喜歡男人。不過你愛他, 即使是曾經。」

我當下的反應是差點沒被凍死, 「你怎麼又說出這句話啊?」
好像不只這些。
「我每次都叫你不要這樣說啊你還說!」
說出口之後我呆掉了。
又? 每次?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就被人抱得緊緊的。
但我應該...什麼都沒想起來。



必須想起什麼。

比如自己是誰。
比如他是誰。
比如我們是誰。


今天來了另一個人。
聽他的語氣, 應該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人, 不過聲音聽起來不像是少年。
他說話很快, 就像擋不住的一樣。有他在, 氣氛就變得熱鬧起來。
"我"跟自己說, 還是比較喜歡跟冷言的"他"在一起吧, 我想也許是因為習慣了的關係, 那是屬於身體的記憶。
而不是我自己記得的。

醫生來了, 來給我作詳細的身體檢查。
我知道我身體應該沒什麼大礙, 除了眼睛看不見。
剩下的問題就出在記憶那裡。
我醒來之後曾經有好多好多人來看過我, 別說看不見, 就算只聽聲音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醫生說我有機會重見光明, 不過可能性就跟我恢復記憶一樣的低。
我不在乎看不看得見、記不記得以前的事。
應該說是潛意識裡不想記起以前的事。

我聽到門外的聲音。
他在跟她說要帶我離開, 而她在拒絕, 她要我想起之前的事, 想起他們是誰。
他對她說, 你知道那對他來說等如要他在傷口上劃下新的傷痕。
她沒有繼續反駁。
其實跟誰離開我都沒意見, 也覺得想不起以前的事更好。

有時候會在半夜醒過來, 臉上濕濕涼涼的。
覺得很悲傷, 可是不記得到底夢過什麼。
一旦想起了也許會崩潰。

結果他帶了我回去他家。
他說我不用去想以前的事了, 從今以後他就是我哥, 而我有了新的名字。
不要再去想以前的事了。以前的事過去了, 你還有將來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我聽著他的聲音, 覺得以前離我越來越遠, 然後消失了。
我已經不記得我是誰。我只知道我是, 而跟我住在一起的人是我哥。
已經不用去找, 因為那裡什麼都沒有了。


什麼都想不起來。
想不起我是誰。
想不起他是誰。
想不起我們曾經是誰。




記:
我想應該要說明一下。
一開始是Rey死了, Shinn被救回來, Luna照顧他, Kira帶他走。
然後CP解說, RS是過去式, 從過去的RS←L之後正式進化成SL(啥)。
最後就是KS。
這篇Ath沒有出現過。不知道為什麼比起AS我竟然覺得SL更好, 奇怪了那不是我的雷嗎。
啊其實基本上除了RS其他都不算是CP的樣子。
請把這當成又一篇虐Shinn的吧. 我被螳螂襲擊了心情上有點想糾結。
 



yesterday finished at 1446 07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