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要寫6927嘛~可是這篇不是Kiss, 這是我之前萌出來的點子。
嘛Kiss的那個我可以之後再寫....=   w =
我說我這是精神錯亂後產物也說得過去啊\  (╯  ╰) /
因為這篇沒劇情、人物性格扭曲有, 慎。
現在先看惡魔啊不, 是天使的表演....



披著天使皮的惡魔

誰說天使一定要聖誕節才出現?
新年就沒有天使了嗎?!
其實你是得了妄想症是吧?
有妄想代表我還活著!
....到精神病院去住吧你。




澤田綱吉不相信這世界有天使的存在。
如果有的話他應該早就來了幫我啊我這些年來就不用過得這麼慘了天使都是愛人類的不是嗎?!
總之這是在他今天第n次哀怨為什麼自己得接受里包恩那美名為訓練實則為折磨的任務。
明明還是新春為什麼我不可以在家裡窩在暖爐裡看電視偏要在這麼冷的天氣出來買些這個季節不會有的東西啊!!!
沒錯, 里包恩要他去買夏天才出現的西瓜。
還說, 「說不定可以遇到天使哦。」
見鬼了我只看到街上的店舖都關門了街上一個人都沒有, 哪來什麼天使.....
可是他在轉身回家去的時候就撞到了人。
「好痛痛痛....」




六道骸不相信這世界有天使的存在。
這世界什麼都可以是虛構的, 相不過。
與其去想天使倒不如去想如何跟綱吉XXOO啊不對, 是如何奪取彭哥列十代的身體。
那隻兔子啊看了就讓人想吃下去不知道味道如何啊不, 是說那麼弱小的人竟然會是彭哥列的下一任首領....
「如果有天使的話就是那個樣子吧......」
骸大人, 那只是你的幻想而已, 我知道天使的衣服都是一塊布很好脫沒錯。
然後在新年到處閒逛的骸大人就在下一個轉角處被人撞到了。
「哎呀呀.....?」




「對、對不起........」不過這種熟悉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沒關係哦, 彭哥列。」

這聲音這稱呼這感覺.......綱吉帶著一點點的希望"只是很相似的人而已"然後抬頭看.......
那一點點的希望化為烏有, 一看就沒了希望還把他打進地獄去了。
「六、六道骸?!」
「你好呀, 綱吉。」骸露出了kirakira、可以跟天使媲美的純真笑容。
讓綱吉想起了里包恩說的說話, "說不定可以遇到天使哦"。
是、他是遇到了, 可惜那天使的外表之下是惡魔....
「呃、撞到你不好意思, 新年快樂再見!」
「哎呀, 哪有人一見面就說再見的呢~」骸拉住了想逃走的綱, 「綱吉應該很閒吧那就陪我一下好了~」
"媽媽, 你兒子我不知道有沒有命回來了......"




綱吉想, 反正回到家只會因為買不到西瓜而被里包恩毒打, 跟著骸可能還比較好一點....
只是他很好奇為什麼有人會在這個時候去這種地方.....
「骸...為什麼是快餐店?」新年的時候沒什麼人會吃快餐吧.....
「因為我沒吃過嘛~」
「沒吃過? 外國不是很流行這種東西嗎...?」
可是骸沒有理會綱吉的問題, 「綱吉要什麼?」
「嗯...我一向都吃2號餐.....」
然後骸就拉著他直接走到售賣處。
「歡迎光臨, 請問要點什麼呢?」
「一個兒童餐和2號餐。」
「等下...兒童餐?!」
「啊啦好可愛的弟弟哦~」
「弟、弟弟?!」
「是要買給弟弟吃嗎? 真是個好哥哥呢~ 這是你點的餐, 承惠835円。」
綱吉只能無言地看著"哥哥"一臉高興的拿著餐盤去找坐位。




「呃、骸?」
「嗯?」
「那個, 你說沒吃過的....是指兒童餐嗎?」
「對呀~」
「你的目的只是想要那個玩具對吧......?」
「哎綱吉怎麼知道?」
拜託, 你一坐下來就一直把玩那個玩具啊, 一般人都知道你的目的是啥了吧...
「不過這個兒童餐的份量都好少呢, 吃這麼一點怎麼可能吃飽。」
「那是給兒童吃的份量, 當然不會多.....我的給你吧, 我已經在家吃過晚飯了。」
「哎呀, 綱吉不是要吃晚飯才出來的麼?」
「不, 我出來是買東西的...」買夏天才出現的西瓜......
「買什麼東西呢?」
「呃、是西....西.........」
「西?」
「......................西瓜啦........」
「.................呵呵呵~~~綱吉還真是可愛啊~ 冬天裡怎麼會有人賣西瓜呢~」
「啊哈哈哈就是說啊冬天不會有人賣西瓜的啦」啊啊我多想讓我的家庭教師聽到後面那句說話啊!!! 請你對著我的家庭教師說吧!!
兩人陷入沉默之中, 骸繼續玩著他的玩具, 沒事做的綱吉只好看看窗外。
期間也聽到細碎的聲音, 大概是骸在吃東西吧。
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
然後綱吉感覺到強烈的視線, 看過去, 骸露出"被發現啦"的表情然後笑得異常燦爛, 燦爛得讓綱吉的心裡發毛。
「綱吉」
「啊、是!!!」
「你相信天使的存在嗎?」
「....啊?」
原諒他只能發出單音節, 因為他實在是跟不上某人的思路。
「你相信天使的存在嗎?」
「這個、天使不是只出現在故事裡的角色嗎?」
「對啊~」
「那你怎麼問這個問題....|||」
「我可不相信天使的存在呢。」
"所以說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啊....."
「不過在我看來, 綱吉很像天使啊~」
「啊?」
「天使都很溫柔不是嗎? 綱吉也很溫柔啊~」
「不是啦我只是...」
「東西都吃完了我們走吧?」
「啊可是....」
某人再次無視綱吉的話語拉起了他就往外走。




夜晚的街道就只有骸和綱吉兩個人在走, 這種時候一般人都窩在家啦只有去買西瓜和吃兒童餐的人才會出來的。
「骸、那個.....」
「嗯?」
「我是不相信有天使啦, 只是, 我看骸也很像天使啊, 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 最初看到你的時候那個笑容不就很像嘛。」
「........」
「我、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綱吉果然很溫柔吶~」
「呃? 可、可是骸你不用抱著我也可以啊....」
「可是綱吉抱起來好舒服我不想放手耶~~」
"媽媽我應該是有命回來的吧....."




再半個小時之後, 彭哥列十代目安全回到家裡, 一回到家就被他的家庭教師質問。
「蠢阿綱, 西瓜呢?」
「這種時候哪來的西瓜啊!!」
「那你幹嘛去哪麼久?」
「.....我遇到天使了, 被你說中了嘛。」
「.....蠢阿綱, 那是惡魔吧, 披著天使皮的惡魔。」




怎麼樣? 我就說新年也有天使的吧!
那是一年365日也在的天使好不好...
喂我都把天使叫出來了你給我少說話!
.......我給你介紹間好醫院吧。
不用了我好好的沒什麼病那個就心領了。




--------------------------
經過了一天的奮鬥, 我完成了我第一篇家教文了~~~(撒花)
雖然是沒什麼劇情可言的糟糕文.....
不管了寫完就是寫完丟出來就不管了。
哦耶6927太棒了~~~~
雖然角色個性都被我扭曲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