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太糟糕從來不記得自己做過的比較正面的事。
是說我只記得自己幹過的蠢事。
還有就是自High到回想時會覺得羞恥的事。
我妹曾說我太自大, 現在覺得她一點也沒說錯。
極端的討厭自己心裡的陰暗面。

優越感這東西是人也有的吧?
只是我的情況好像更嚴重。
舉個例子說, 我跟我妹說到動漫, 剛好是我萌上的那個, 然後就會一個勁兒說了一大堆她所不知道的事, 然後對她說"怎麼你不知道呀嘖嘖真是不行啊你"。
完全沒想到她是外行人, 完全沒想到自己其實也了解得不多。
也完全沒想到, 比她年長的我理所當然比她知得更多。
這只是我與我妹之間的, 對其他人, 我也會有這種想法。
尤其是看到比自己年少的人的時候。
總之我是很討厭自己的這種想法就是了。
卻想不到有什麼方法去改。

黑暗面應該是每個人也有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說出來。
我說出來是因為我現在真的很討厭自己。
討厭有這種想法的自己。
明明什麼都只懂皮毛可是卻裝懂。
這種感覺跟種族歧視一樣令人討厭。
於是我開始自我厭惡, 不是自己生自己的氣, 我對自己太好。
總覺得這樣子很像小孩子。
有什麼辦法呢, 我就是小孩子啊。
我說的不是年齡是心。
糟糕一跑去看其他的我就不知道該說啥了....
嗯,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