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達跟我說本子在12點之前完售嚇了我一大跳, 太感謝各位買了它回家啊!! 要是它有幫到你認識角色就好了XDDD
無論是港仔還是灣娘家還是NINI家總之非常感謝買了的各位!!!



奉上不成才的感謝圖一張XDD 謝謝支持啊阿七我無以為報!!!!!
另外二次預定的事我還在準備中OTL 因為我希望先完成了一次預定的通販才弄其他YO
如無意外的話大概二月中~二月末就會開放二次預定了, 沒買到卻還是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在到時留意一下XD
先說一下二次預定會採取配額制--因為我怕我沒有那麼多$印本子OTL
配額不分地區只算人數, 滿額了就停上預定了哦。
而在二次預定之後就不會再開預定了, 我是在希望本子在HKRG3賣完就算了不再加印(因為到那時候大家基本上都認識了本家角色了啊) 也許會有幾本現場販賣, 不過目前還不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