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第一天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是下午的班次我早起了先處理別的事......於是很死蠢地晚了一個小時才出發。
去到青衣時已經是十二點九, 我在青衣轉了機鐵, 真他媽的貴!!!!(50元啊啊啊啊) 不過怕趕不上登機於是就......忍痛吧!!!
到了機場之後還可以很悠哉地慢慢做登機手續.........這50元有價值了....!!!
然後就進去禁區了。

可是為什麼禁區都只有名牌啊!!!! 想找個買水的地方都沒有!!!!
還有2個人在轉了N次找路到大●活--之後才發現是在禁區外, SHIT!
結果我屈服在大●樂的凍檸賓之下。

原本以為登機匣口很近的2人慢慢地走....走著走著就發現....
(圖後補)
DAMN!!! 登機閘口它在另一邊!! 要坐子彈車過去!!!!!
結果....我又在機場奔了☆

上到飛機發現人真多.....香港人好多。(都不用工作嗎你們去什麼台灣啊!!!!!<<喂
對一個只睡了2小時的人來說在機上正好補眠一下..........雖然才那麼一點點時間, 中途因為要吃飛機餐而醒來。
是說, 長榮的飛機餐很OK耶, 因為黑椒味太重把其他味道都覆蓋了所以完全沒有奇怪味道!!!(靠
不過飯有點水太多的感覺就是了。

(題外: 長榮的空姐都很正☆)

2個小時之後飛機降落(大概是六點), 電話馬上STAND BY發SMS!!! 出閘後第一時間當然是先換錢, ATM是好物(姆指
然後就買車票到台北, 聽說這天氣溫下降...........
(圖後補)
靠夭真的很冷!!!! 風太大又下雨結果真的很冷!!!! 雖然我是覺得很爽!!!!(喂
因為堵車我等了半小時才上車, 哇啊啊我要又要再晚一點才到台北啦我晚上還可以逛嗎我!!!

幾經辛苦終於到達飯店.....我已經被嚇呆了!!! 門口、門口有BELLBOY啊啊啊!!!
(圖後補)
我到底有多久沒看到BELLBOY了(哭)
而且服務超棒的(後來才知道這家飯店原來挺貴的, 不過PACKAGE來說不很貴啊?) 裡面也超乾淨+洗手間超光亮, 最重要的是有門!!!!<<上次去的那家沒有OTL
總之先把東西放下我們就出發去吃晚飯了!!!

第一站是西門, 沒辦法啦北車那邊吃的都要關門了重點是吃完可以逛的地方又不多0 30
我的目的只是帶人逛, 我吃到了蛋包飯我超滿足(咖哩有蕃薯!!!!第一次吃到!!!)
基本上是無事, 回到酒店就準備第二天NLN的事了。

☆☆☆☆☆
喔耶這是5個月之後來更新OTL

其實第一天晚上的基本沒睡, 因為要清點帶去會場的東西啦, 再加上胖達三更半夜給我傳價目表還錯檔再拿去小七印啦........
所以我其實只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第二天出發, 先在車站等小彌www
是說我賓在不知道要怎麼坐火車我實在是很緊張(?
到站之後就打車了0 30 因為沒怎麼睡好所以我國語聽進去是沒消化XDDDDDD
不過也聽到了司機叔叔問我們是幹嘛, 因為行李箱所以你好奇了嗎叔叔wwww?
到達之後先要經過一個球場......我走得很心慌因為基本沒看到所謂的會場和人龍啊!!!
然後終於!!! 我看到了黑壓壓的一片!!! 於是我就拿起電話!!!!!!

「小輝你在哪啊!!!!!!!!!!!!!」

(是咁的, M群的各位, 你們的場刊要多謝小輝)

拿了場刊之後我去找社團登記的地方............對不起胖達你戴上口罩我就認不出來了OTL
(是說就算沒戴我應該也認不出來哈哈哈☆
排呀排的.....(中間擺的烏龍省略!!) 小彌突然跟我說, 

「前面的....好像是107式的作者?」

我瞬間看過去, 然後仔細聽.......是日文耶!!!!<<有這麼驚訝嗎
哦哦哦我看到107式的作者wwwwww

接著因為興奮(其實是沒睡好)的關係, 我是很吃力地搬著行李箱上樓梯....
走到一半旁邊有位工作人員問: 要幫忙嗎?

你是神!!!!!!!!

因為睡不好我不敢吃早餐(那樣會吐)我已經累到沒眼力去看工作人員是COS成什麼樣子去幫忙了OTL
上了樓梯後我跟那位工作人員道謝, 然後學妹才跟我說, 

「你很爽吧你, 眉毛幫你搬行李哦」

∑( ゚Д ゚   ) 「是眉毛嗎????!!!!」

「是啊......你沒看到?」

我是真的沒看到!!!!!!!!!!!!!!!!!!!!!! ((不然我早就開小花了!!!!
嗚....雖然知道了就很爽可以沒當時就發現到的來得爽....................((你是想要怎樣爽
嗯, 總之超感謝那位工作人員的, 不然我在NLN開始前會先斷手(啪勒☆
...........其他的之後再更新好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