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點點我就會崩潰。

星期一老爺告之有一份兩星期的短期工, 好吧你都去問人了我給你面子我做, 反正只是9天。
星期二上班, 沒什麼感覺, 我一做起事來就會做到忘了時間。因為我覺得自己沒貢獻光坐著就很浪費資源; 我也沒去上網, 因為電腦是WIN98的鍵盤超級不好用沒有usb 2.0而且也沒接駁到網絡。
難道我要打開小畫家用滑鼠一筆一筆用到手痛的把圖畫出來再刪掉?
律師樓的感覺很拘謹, 比較大的公司嘛, 不可能像去年一樣閒適的過了。
雖說我只是個短期工, 可是日薪也太低了吧?
我不是要求給很多, 我也不是來賺錢我要的是經驗,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認同當初那句"我們會給一日$XXX希望你們有動力去做student job"。
我想說, 我去M當當做8個小時得的也比在公司打一天的字多。($20/hr)
那些的錢補了車費午餐之後還有多少剩? M當當還供餐咧。
於是我完全覺得我是憑責任感憑毅力憑我對YACA的期待憑我對老爺的愛(這個真的有的)繼續支持下去的。

說到午餐, 中環人多也沒什麼好吃, 於是我步行10分鐘回BAT到SCS前的便利店解決我的午餐。(沒營養)
今天原本想說用一下電腦室的, 坐在101室對面的電腦時.....

Andrew Sir出現了囧

於是就聊了一會兒......比如這次考試怎樣怎樣是打算讀上去嗎。
單獨跟Andrew面談的話你會覺得他人很好, 可是有時候上課時就會覺得來了個180度大轉變囧

想說到樓上回mail, 可是....1345, 是時候回去公司坐了。
Uncle Yeung也有說要問人拿工作。我也不想坐著呆, 於是我很乖的問人有什麼工作可以給我做, 昨天就做到死我還晚了離開。沒完成的工作早上就做完了, 下午我坐了很久才得到一份表格來中譯英。
.....突然想到Andrew Sir有跟我說要學好英文。(我有的, BC/SPACE都乖乖去了, 可是一離開就忘了Orz)
也覺得很諷刺: 我讀Business, 卻在律師樓上班, 而且還是做翻譯的工作。
話說我一開始不是想選翻譯的麼.....(看天)
不過手上沒字典沒得上Yahoo我只能靠自己和手機那個字很少的JAVA字典, 速度因為這樣再加鍵盤問題而慢了下來。

想想我這幾天下來沒睡好. 平均5個小時一天。
因為回家晚(交收/娘沒做飯/買車票)於是我也沒什麼時間做完我原本要做的事。
回到家那死小孩又佔用著電腦死活不放。
神經到此已經繃得很緊了。

然後是書展。
沒找到人陪我去, 那我就自己去。只是我有種被拋下了的感覺。因為朋友不多。沒人陪是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