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終於畫完了!!! 而且也送印去了!!! 哦耶我不用待在修羅場了>  v <!!!
脫稿萬歲>口<!!
是說我手上其實還有兩本copy本沒完成Orz
copy本而已, 死不了的死不了的...(最多又修羅一下)
明天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我好累啊這幾個星期都沒睡好....

其實還有project x 2 Orz
我對於組員的調動實在是感到無力Orz
來吧, 我又要當人肉打字機了。
GCS (Grammar Check System) ON!

再來就是文。
我停了好久沒寫文Orz
Shinn啊啊啊娘好久沒跟你說話了TAT!!!
(S: 你不找我更好)

現在想想我這年好忙啊囧"
根本沒時間去做很多事||||
要做的事已經排得滿滿了

話說Kazuki的生日我沒趕上Orz
那天我還在趕稿.....Kazuki啊啊啊啊......
其實已經沒多少人記得fafner了吧?

啊--啊, 總覺得好多事要做, 做也做不完的樣子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